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遭床架砸頭崩潰痛哭 意外曝昔秀場「嚴重職業傷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9:57
王彩樺先前遭床架砸傷,露面分享復原情況。(圖/公視提供)
王彩樺先前遭床架砸傷,露面分享復原情況。(圖/公視提供)

演員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黃文星、唐豐等今(14)日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 上檔記者會,該劇以2003年SARS侵襲台灣,爆發院內感染的故事為背景,劇情還原度極高,劇中飾演護理長的王彩樺,先前不慎被床架砸到頭,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當下痛到立刻趴下,無聲痛哭。

更多新聞:獨/王彩樺拍戲出意外!慘遭「床架砸頭」 李興文目睹驚險過程心疼發聲

 

左起范宸菲、鍾瑶、王彩樺、張詩盈出席《和平歸來》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王彩樺先前在梳化間被床架砸到頭,當場痛到無聲爆哭,工作人員和一旁的李興文焦急萬分,雖然頭腫了一大包、還出現暈眩症狀,她還是敬業表示:「讓我哭一下就好。」結束工作才趕緊就醫,醫生叮囑她觀察一個禮拜,看是否出現嘔吐、言行舉止怪異的狀況,讓她自嘲:「我平常就舉止怪異了!」

更多新聞:陳亞蘭裝心臟追蹤器!「檢查報告出爐」工作行程急調整

 
王彩樺受傷仍敬業上工。(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爸爸看到新聞也打電話給她,叮嚀一定要注意後續狀況,原來王彩樺的姑姑也曾發生碰撞,因為沒有追蹤治療,最後需要動刀。雖然發生意外,但王彩樺慶幸沒有砸到眼睛,因為之前雙眼都換過水晶體,現年54歲的她被問到是否太早就有白內障?她才坦言早期在秀場工作,長時間被強光照射,造成職業傷害。

《和平歸來》主演群出席開播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王彩樺這次演出溫柔護理長,面臨封院的突發狀況,與家人被迫分隔兩地,動人詮釋當時院內醫護人員的堅強與困境。她透露上戲前還跟導演談笑風生,正式演出時,眼淚卻立馬飆出來,因為角色面臨可能和家人永遠分離,對她來說代入感很強烈,不自覺就噴淚。《和平歸來》3月18日晚間8點於公視頻道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鍾瑶#張詩盈#國際橋牌社#和平歸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