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5:33
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圖/媒體棧提供)
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圖/媒體棧提供)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的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距離他的上一張專輯已經是9年多前了,他喊話粉絲:「大家還記得我是一個歌手嗎?讓大家久等了,我要出新歌了!」林俊逸苦笑說:「做自己唱片的音樂統籌真的不簡單,時間不夠用,好想要一天有48小時!」他感嘆這3年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都很辛苦,要獨自一人撐下去真的很辛苦,林俊逸也希望能將這首歌獻給所有在台上表演的歌手及樂手老師,他覺得所有的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每次都是唱著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心聲,他希望用〈伴〉這首歌唱出表演者的心聲。

更多新聞:專訪/遭爆秘婚鬧婚變!曹雅雯認了「有這個人」 私下對話曝

 

林俊逸感嘆這3年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都很辛苦。(圖/媒體棧提供)

在這支動畫MV中,每一個人物都是以線條呈現,林俊逸說:「人與天地萬物之間,有著許多無形的線在相互牽引著,織度高些,緣份就深些。」MV裡面出現許多人們日常生活的片段,除了俊逸的臉畫得比較明顯之外,其他人物刻意不勾勒出清楚的輪廓,這是為了讓每一位觀眾都能把自己融入這個MV中,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當作故事裡的主角,每一雙手也都可以是你/妳和另一半的手,給予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

更多新聞:專訪/曹雅雯身體出狀況!患「隱疾」暴瘦15公斤:心情低落

 
林俊逸愛貓過世。(圖/媒體棧提供)

另外,2021年林俊逸養了將近20年的貓咪Kokaine過世,他頓時失去了一個摯愛的伴,當時林俊逸與趙詠華正合作籌備「華逸登場演唱會」,同是愛貓人的趙詠華牽線,讓他再度領養兩隻貓星星和雪球,他原本以為自己無法再養貓,因為趙詠華溫暖貼心的支持,後來才曉得他的愛是可以再生,還能加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逸#趙詠華#緋聞#貓咪#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8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