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47
紅孩兒當年紅極一時。(圖/翻攝自紅孩兒 The Boys臉書)
紅孩兒當年紅極一時。(圖/翻攝自紅孩兒 The Boys臉書)

你還記得他嗎?男子團體「紅孩兒」過去以歌曲《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爆紅,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之後因成員陸續當兵而解散,成員們大多淡出演藝圈。近日,女星陸元琪在臉書曝光一張合照,照片中可見導演王小棣及「紅孩兒」成員韓志杰,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陸元琪(中)PO出與導演王小棣(右)、韓志杰(左)聚餐照。(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更多新聞:健身網紅消失3月突更新近況 竟是媽媽發文證實「逝世」

韓志杰前陣子旅居美國,淡出演藝圈後生活轉而低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昨(13)日陸元琪在臉書曬出一張王小棣、韓志杰的合照,回憶當天聚會聊得非常開心,「跟小棣老師還有老韓好多好多年沒見了,看到老師跟老韓氣色都這麼好,真的太棒了啦!」並表示大家因為各自忙碌,來去匆匆,僅有一碗牛肉麵+一杯咖啡的時間根本不夠聊,直呼「聊得不夠盡興」。

更多新聞: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三人久違的合體,讓陸元琪回想起當時3人一起合作的《母雞帶小鴨》,「太想念拍母雞帶小鴨的那一年多了!還不懂事的我們,闖禍應該就是日常,親愛的老師,我想起來您說我們一個一個被您叫進去『聊天』的原因是什麼了」。


三人曾合作《母雞帶小鴨》,網友陷回憶殺。(圖/翻攝自植劇場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都陷入回憶殺,「母雞帶小鴨是我小時候最愛看的戲之一」、「台灣青春劇之經典」。此外,照片中韓志杰戴著黑框眼鏡,一頭烏黑長髮成了網友關注的焦點,他的頭髮比坐在一旁的陸元琪還要長,讓網友不禁笑說「韓志杰快要美過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孩兒#王小棣#陸元琪#韓志杰#母雞帶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