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星辭世!「享壽80歲」妻急奔回台 乾女兒女星悲痛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9:00
男星宗華2011年復出演出本土劇《父與子》。(圖/翻攝父與子臉書)
男星宗華2011年復出演出本土劇《父與子》。(圖/翻攝父與子臉書)

曾演過《獨臂刀王》、《大軍閥》等劇的6、70年代著名的邵氏小生宗華,昨(26日)驚傳離世,享壽80歲。曾因戲結緣的乾女兒女星方馨聽聞噩耗悲痛曝生前相處過程。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宗華在台灣發展時曾轉戰幕後,擔任導演或製作人包括,製作、執導及演出《楊貴妃》、《西施》、《八千里路雲和月》、《一門英烈穆桂英》等劇,1990年代曾淡出演藝圈,移居美國多年,2011年復出演出本土劇《父與子》和《風水世家》。

更多新聞:遭嗆剪健保卡!女星1句酸爆「台灣省」 猛讚陸高鐵:歡迎回家

男星宗華曾在《父與子》和方馨飾演父女。(圖/翻攝父與子臉書)

 
更多新聞:昔性侵、家暴前妻!男星驚傳「搶救不治」驟逝 享壽67歲
沒想到昨日傳出離世消息。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一名資深導播在臉書哀悼,宗華「靜靜的走了,真是太難過太突然了」,由於對方平時精神狀態不錯,因此得知噩耗後,友人們都感到難以置信,目前由友人們協助處理靈堂事宜,人在美國的妻子預計明(28)日返台處理後事。報導指出,宗華曾有三高問題,友人時常提醒他少吃甜食,過去曾一度胖到120公斤,近年才稍微減重。

宗華曾演出八點檔《父與子》。(圖/民視提供)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本土劇《父與子》開拍前,宗華曾認了5名乾子女包括,沈世朋、方馨、唐豐、傅子純、陳宇風。聽聞憾事,方馨透過經紀人表示,聽到消息感到難過,當初合作《父與子》演父女,雖然是記者會安排認乾爸橋段,但拍戲過程中,」爸爸真的很照顧我們,偶爾會相約爸爸家裡吃飯,也有幾次到餐廳聚餐,就像一家人一樣!」而該戲殺青後,大家各自忙碌,偶爾過年過節會彼此問候,後來漸漸較少聯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華#風水世家#宗華過世#本土劇男星#男星過世#本土劇男星逝世#方馨#父與子#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5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