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浴池爆衝突!楚宣「裸身反擊」當場見血 她公開致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2:57
陳仙梅、楚宣浴池中激烈扭打。(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楚宣浴池中激烈扭打。(圖/民視提供)

藝人陳仙梅、廖家儀、楚宣、李又汝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獻出大尺度劇碼、裸身泡湯,陳仙梅笑說這一場根本就是「妖精打架」,要讓觀眾解氣的,不過聽到只能裹浴巾泡溫泉,四位拍攝前還互相提醒說要帶安全褲跟小可愛,沒想到泡湯過後,浴巾幾乎都快掉下來,陳仙梅說只能轉身假裝打楚宣,趁機拉毛巾跟小可愛。

更多新聞:懷疑尪與女學生曖昧!王彩樺換「女僕裝色誘」攤牌釀夫妻衝突

 

陳仙梅拍攝期間不慎滑倒。(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表示自己不是打架專門戶,卻要對楚宣一陣亂打,加上在溫泉池拍攝,還要顧有沒有穿幫,結果其中一場太緊張,被楚宣激怒要衝去打她,沒想到自己當場滑倒,屁股還瘀青。不過打完架後,陳仙梅就對楚宣頻頻道歉,原來她為了這一場戲只想到要做好防護措施,卻忘記打架的戲要先剪指甲,避免自己及對手受傷,導致肉搏楚宣後,讓她身上留下許多指甲血痕,她說經過這一次後,竟然把對手打受傷,讓她相當挫敗,直說「我認輸了,只能再次公開向楚宣道歉。」

更多新聞:修杰楷認了「進廠維修」 同事見成效驚呼:變得好溫柔

 
楚宣近期受封打架專門戶。(圖/民視提供)

受封近期打架專門戶的楚宣,表示真的很榮幸可以得到這個封號,但在她本來心目中最有狠勁的就是廖家儀,在一場辦桌尾牙場把她打飛,不過這次來泡溫泉被陳仙梅打之後,考慮要狠勁的寶座給陳仙梅,因為現在身上布滿陳仙梅的指甲痕,加上整個人被壓進溫泉池內,沒想到碳酸硫磺鹽泉水,讓她眼睛都睜不開,相當狼狽,她說這一場就是「小三美」的報應戲,希望觀眾看了可以消消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陳仙梅#廖家儀#楚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