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宇童買書遭嗆「藝人需讀書嗎」 被看不起忍1年終出口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24
夏宇童喜愛閱讀。(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喜愛閱讀。(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8年前認識一個書展的朋友,她每年書展她都會到朋友的攤位買書。有次夏宇童跟朋友及朋友的曖昧對象約吃飯,她逛完書展,提了大包小包赴約,朋友的曖昧對象問她買了什麼?夏宇童回:「剛去書展買的書。」沒想到對方竟然脫口說:「藝人有需要讀書嗎?」夏宇童第一次被問到這種問題,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夏宇童曾被質疑讀書浪費錢。(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宇童當下趕緊解釋,「不管什麼職業都可以讀書啊!」但對方似乎沒有發現自己的唐突,直說夏宇童讀書浪費錢,認為:「藝人只要漂漂亮亮上節目就好,根本不用讀書。」夏宇童聽完整個火冒三丈,即便朋友阻止,對方仍繼續說:「如果有做一個關於書的節目那還情有可原,但台灣電視圈會做書的節目嗎?」夏宇童感覺被看不起,越聽越不開心,也立下以後一定要做一個關於書的節目的目標。

更多新聞:孫協志掉髮「近乎禿頭」慘遭劇組換角! 見一幕快哭嗆網友:別叫我禿子

 
夏宇童為此開一個讀書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因為製作節目需要大量資源,夏宇童一直等到Podcast開始盛行後,終於開了一個讀書節目,並在社群上宣傳,「當初那位直白的人士竟然還留言回說『真的假的啦?』」夏宇童未理會,持續製作節目,一年後該節目還進到音樂平台的百大排行,後來夏宇童發現對方在還有幫忙她分享節目,幫自己爭回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宇童#一袋女王#讀書#節目#書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0924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