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爆「拍戲迷思」有這點才是好劇! 感性談《華燈》互動:對不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0:00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一起小酌,彼此分享拍《華燈初上》的心得。鳳小岳有感而發表示:「有時候拍戲,會覺得這個演員做了什麼事情,讓我怎樣,總會有這些事情……但這部戲真的完全沒有!」林心如露出驚訝表情,好奇問:「你有什麼小道消息?我們的事情?」

更多新聞:林心如喝開「攤牌鳳小岳」超討厭這幕 楊謹華嚇到:妳中猴嗎

 

鳳小岳分享拍戲後的心得。(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突然的打斷,讓鳳小岳一時忘了要說什麼,陷入苦思,在林心如與楊謹華的鼓勵下,鳳小岳又繼續說:「拍戲一定要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戲才會好,妳們有聽過這種迷思嗎?通常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戲,大家都很和樂,這個戲就會不好。我們這個戲,對不起,就是名利雙收!在疫情,世界很艱苦的時候,我們拍了這樣子的戲。」

更多新聞:楊謹華「罕見舉動」後悔崩潰! 《光露營》整排工作人員苦等壓力爆大

 
林心如和楊謹華聽完都露出滿意笑容。(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鳳小岳難得吐出心底話,讓光小姐們聽了都感動鼓掌,林心如問他:「那下次還會繼續來合作嗎?」鳳小岳感性後又拾回理智,他嚴肅問:「合作什麼?要先問清楚,露營最後一集嗎?我不一定喔!」鬼靈精怪的謝欣穎幫忙節目企劃任務,直言:「可能要爬半小時的山,才能到紮營的地方,再紮營。」一旁的郭雪芙光聽就崩潰,緊急出聲阻止:「妳別,妳別提議!」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林心如#鳳小岳#楊謹華#謝欣穎#光露營就很忙了#郭雪芙#江宜蓉#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419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