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52
葉諾帆跟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葉諾帆跟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圖/豪記唱片提供)

參與《超級紅人榜》出身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更多新聞:「最美女警」不藏了!一彎腰豐滿上圍掉出 萬人朝聖暴動

 

葉諾帆(右)沒選上議員回歸當歌手。(圖/豪記唱片提供)

新歌MV,謝宜君笑說與葉諾帆首次合作,他私下很害羞,但拍MV隨即進入狀況,表情非常的到位,讓她很驚艷,葉諾帆開心分享感謝謝宜君的幽默風趣,化解拍MV的緊張,而為了練唱語葉諾凡對唱的新歌,謝宜君坦言老公陳隨意在家都會吃味的叨唸,為何在家準備新歌都練唱〈龍鳳鏡〉比較多,另一首他們的對唱曲,謝宜君卻很少練唱,她直言這首比較難,跟陳隨意說:「我這麼貼心的都把容易的留給你!」

更多新聞: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謝宜君(右)快速瘦了5公斤。(圖/豪記唱片提供)

提到近況,謝宜君分享前陣子造訪睽違三年的新加坡演唱,粉絲的熱情回應,讓她淚灑舞台,此外,錄製新專輯前,才跟老公暢遊日本,幸福肥重5公斤,為了推出新專輯的拍攝,短短半個月戒消夜,硬甩5公斤肉,寶貝女兒笑稱她是彈力女超人,伸縮自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諾帆#太平區#市議員#謝宜君#陳隨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