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孝遠當伴郎遭控「害米可白離婚」 阿Ken分析不妥:這婚姻掛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23
哈孝遠曾擔任米可白婚禮的伴郎。(圖/中天提供、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哈孝遠曾擔任米可白婚禮的伴郎。(圖/中天提供、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納豆回歸主持!他日前與阿Ken、安心亞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辦個婚禮吵到差點要離婚」。納豆大方透露和女友依依「好事近了」,更保證一定會讓大家吃到喜酒。來賓哈孝遠分享曾幫納豆代班當米可白婚禮的伴郎,沒想到後來米可白就離婚了。

更多新聞: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納豆回歸主持。(圖/中天提供)

節目中,哈孝遠分享米可白結婚時,他曾幫納豆「代班」當伴郎,「因為他跟新娘說早上沒辦法但晚上可以,所以我就去幫他代了早上的班,那是米可白的婚禮,反正她最後……(離婚)。」阿Ken一聽便直言:「(離婚)就你們兩個害的,伴郎怎麼可以隨便交換?而且你們一個高一個矮,大家會覺得七爺八爺來了,這個婚姻就掛掉!」

更多新聞: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哈孝遠曾臨時代班當伴郎。(圖/中天提供)

而哈孝遠也分享自己婚禮上所發生的趣事:「我結婚有兩桌是空姐桌,那桌莫名其妙就坐了一個白雲哥,我說你是坐這邊的嗎?他還說是!」阿Ken一聽馬上回想起當天的狀況:「我記得婚禮到後半段的時候還多了納豆。」納豆則笑說:「因為剛好有位置,我就去陪白雲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哈孝遠#米可白#阿Ken#安心亞#離婚#結婚#婚宴#伴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