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9:09
顏毓麟大方認愛交往6年多的女友陳婉婷。(圖/TVBS、世新大學提供)
顏毓麟大方認愛交往6年多的女友陳婉婷。(圖/TVBS、世新大學提供)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更多新聞:隋棠「拍戲遭襲擊」當場濺血!臉貼OK繃現身 還原受傷過程

 
 
顏毓麟在《惡靈世界》飾演神父。(圖/世新大學提供)

陳婉婷外型甜美、氣質優雅,拍過《植劇場-積木之家》、《逆局》等影視作品,也曾客串八點檔《生生世世》、《機智校園生活》,顏毓麟當年是在「植劇場」上課與她相識,成為情侶後十分低調,也剛好從未合作過。其實顏毓麟早在過去的《想見你》宣傳活動上,就承認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當時還動了結婚的念頭,只是因為工作不穩定,暫時沒有進一步行動,不過兩人已進入同居階段,被問到如果不小心有了小孩?他回答:「有就會生。」
 
巧合的是,鍾岳軒表示,陳婉婷之前在《機智校園生活》演他的媽媽,原本並不知道顏毓麟與陳婉婷的關係,直到拍了《惡靈世界》才發現,更在記者會現場向大5歲的顏毓麟開玩笑說:「那你可以演我爸耶!」讓顏毓麟害羞直呼:「演你爸太超過了。」而顏毓麟侃侃而談感情,有記者提醒:「是不是要跟女友和經紀人報備一下?」他這才驚覺,並立即轉頭向經紀人喊:「出大事了!」接著才低頭默默傳訊息給陳婉婷,還因為太過緊張,手汗狂冒到頻頻拿手帕擦不停。

 
更多新聞:賈靜雯累到睡機場!修杰楷心疼說話了 吵架先低頭:老婆永遠是對的
 
王上菲、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家佑、大元在戲中角色情如家人。(圖/世新大學提供)

《惡靈世界》結合好萊塢最新設備與技術、傑出校友、在校師生共同參與,以業界高標準,在疫情陰影下的54個工作天內完成拍攝的這項創舉,非但展現了世新大學的雄厚實力,也一舉將台灣地區傳播影視相關大學的標準,推向了國際一流大學的新高度。顏毓麟戲裡飾演城府極深的神父,在收放之間需要很多的揣摩,動作戲外,還有相當程度的內心戲表現,他分享自己曾在宿營時見過鬼影,從此害怕所有跟靈異有關的恐怖片,為了這部戲強迫自己看了幾部驅魔片,直言已經是極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毓麟#陳婉婷#植劇場#認愛#惡靈世界#世新大學#涂善存#王上菲#鍾岳軒#想見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6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