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的人〉20年了!戴愛玲「合體郭品超」 歌迷秒陷回憶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8:33
圖/翻攝自戴愛玲IG
圖/翻攝自戴愛玲IG

「鐵肺天后」戴愛玲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中又以〈對的人〉最為經典,推出20年至今仍是KTV的熱門點播。今(25)日稍早,戴愛玲就在個人Instagram貼出一張與當時MV男主角郭品超的合照,讓粉絲一秒陷入回憶殺。

鐵肺歌后戴愛玲。(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戴愛玲今在IG貼出一張與郭品超的合照,寫下:「誰的回憶殺DNA又被喚醒了呢?」只見兩人打扮輕鬆,都穿著T恤和牛仔外套,俏皮地比出「勝利」手勢,勾起大批歌迷心中的回憶。不過話鋒一轉,戴愛玲卻透露,其實當年郭品超幫她拍〈對的人〉MV時,兩人完全沒有見到面,至今20年了還是「第一次巧遇」。

對此,戴愛玲也感謝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他拍紅了我的經典歌曲,但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超驚喜的發言一出,也令許多網友不敢置信,「天啊!!竟然沒見過面」、「完全詮釋最熟悉的陌生人耶」,還有不少人敲碗「本多RURU大合體」。

戴愛玲跟郭品超是第一次見面。(圖/翻攝自戴愛玲IG)

事實上,當年郭品超與本多RURU演出〈對的人〉MV後一砲而紅,兩人不僅在MV中上演親密吻戲,也完美演繹出歌詞中的悲傷情節。約莫5分鐘的歌曲裡,兩人完美詮釋從甜蜜熱戀到分手的情緒轉折,讓該MV一出便立刻爆紅,也讓歌曲至今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郭品超#對的人#MV#男主角#巧遇#本多RURU#鐵肺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392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