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認了「進廠維修」 同事見成效驚呼:變得好溫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23
修杰楷分享「不老秘密」。(圖/佳思優診所提供)
修杰楷分享「不老秘密」。(圖/佳思優診所提供)

「陽光暖爸」修杰楷顧家愛妻的好形象深植人心,不僅內在顧的好,外在面子也絲毫不馬虎,永遠陽光的大男孩外型,就算出道多年幾乎完全看不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的痕跡。他近來首次曝光可以如此帥氣年輕的秘密,大方坦言自己會「進廠維修」,用玻尿酸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他笑說,身邊的人感受到明顯差異,「說我看起來變得更有親和力。」

更多新聞:企鵝妹遭怪男跟蹤4小時!出動4警車到場惹議 警方回應了

 

修杰楷坦言本來擔心醫美項目,會讓面部不自然。(圖/佳思優診所提供)

修杰楷透露自己不笑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酷酷的、有距離感,但自從他體驗醫美後,與他一起工作的同事都覺得「笑容變得好溫柔」,讓修杰楷聽了直呼:「有差這麼多嗎?」他說自己其實平時不太保養,偶爾洗完澡會看家裡化妝台有哪些瓶瓶罐罐,就順手拿起來塗塗抹抹,他笑說,「真的隨便拿,我只要不要拿到去光水就好。」

更多新聞:挺過腥尪偷吃風波! 《鬼滅之刃》歌姬LiSA報喜:生了第一胎

 
修杰楷驚喜現身,讓女客人心花怒放。(圖/佳思優診所提供)
 
由於熱愛從事戶外運動,天生麗質的修杰楷仍有細紋、淚溝,為了保持最佳狀態,以及對工作的尊重,他突破心魔,聽從醫師建議嘗試使用美容醫學的方式改善,他說:「以前會覺得醫美會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加上我又是男生,擔心做了醫美以後,臉部的線條變得太柔美。但體驗過後,發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反而大幅縮短平日保養、上妝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醫美#保養#凍齡#進廠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1391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