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43
邱琦雯出身富裕。(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邱琦雯出身富裕。(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怒扯同劇組女星王樂妍衣領,狂飆國罵轟對方「死破X」,攝影棚真實上演歇斯底里大暴走戲碼,讓不少人看傻。事實上,邱琦雯出身富裕是個藥材千金,曾嫁給政二代無奈婚姻僅維持短短6年就告終。

更多新聞: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邱琦雯是藥材千金。(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邱琦雯日前疑似因為妝髮時間冗長拖到拍攝,遭冷言揶揄暗指遲到後,她當下理智線斷裂在攝影棚大暴走,怒轟王樂妍「我忍妳很久了,不要以為妳有靠山了不起。」

更多新聞:引退8年!61歲江蕙深夜現蹤「身邊竟有個他」一起回豪宅
 
後來鄭仲茵上前關心,邱琦雯火又上來,狂譙「我超不爽,有個死破X搞小團體排擠我!」聽到王樂妍冷回「我沒有喔!」她直接衝上前抓住對方衣領,嗆聲對方「妳什麼態度?」、「有疑問妳可以來問我」,甚至怒飆國罵,嚇得在場人員趕緊將兩人拉開。
 

更多新聞:罹子宮頸癌苦撐!《麻辣》女星再「驚爆噩耗」醫院崩潰痛哭
 
邱琦雯昔嫁柯建銘長子柯韋壬,最終仍離婚收場。(圖/TVBS資料照)

據悉,邱琦雯出身富裕,父親曾在高雄開餐廳,也是南部中藥材批發商,她堪稱是個藥材千金,入行時就開賓士代步,也很早就在台北買房定居。2009年,邱琦雯嫁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長子柯韋壬,婚後退出演藝圈,和老公到英國留學2年,取得時尚設計學位,再一起回香港生活,之後分居兩地,最終因個性不合於2014年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女星#八點檔女星#暴走#邱琦雯#王樂妍#死破X#邱琦雯王樂妍#邱琦雯離婚#柯建銘長子#邱琦雯 千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8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