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沉迷賭博驚欠債5千萬!兼2職賣早餐「驚人月收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43
馬國畢昔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馬國畢昔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圖/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47歲男星馬國畢10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不僅賣屋還債,還和老婆離婚避免牽連妻女,這些年來馬國畢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工作還錢,還一度當起Uber司機。後來兼差直播帶貨,第一天播就創下單日5百多萬的業績,還開起早餐店,驚人收入全曝光。

更多新聞:結婚17年4度偷吃!男星背空姐妻「當街熊抱熟女」親密回家

 
 
馬國畢做生活百貨直播,曾創下單日業績500多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馬國畢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談及兼差直播帶貨一事,他說自己遇到直播界數一數二的好老闆,加入台中直播團隊的第一天,老闆將其他台直播全暫停,全部心力和資源都投入馬國畢直播,果然創下單日500多萬業績。

更多新聞: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馬國畢全心投入早餐店事業。(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馬國畢說自己做的是生活百貨直播,從衛生紙、衛生棉到鍋子、保健食品全都賣,月營業額2000多萬是常有的事,不過商品都是薄利多銷,因此淨利不多。後來馬國畢也和藝人劉至翰合作藝品直播賣水晶,儘管成績不錯,但因為要和朋友合作在彰化開早餐店,每天台中、彰化兩頭跑的情況下,身體不堪負荷,連開高速公路都在打瞌睡,於是決定先將水晶直播暫停,全心投入早餐店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男星賭博#沉迷賭博#男星欠債#欠債#馬國畢#驚人月收入#賣早餐#男星賣早餐#馬國畢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57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