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走飆女星死破X!邱琦雯忍一上午「貼她照片」42字怒開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5:07
邱琦雯(圖右)和王樂妍爆發嚴重衝突。(圖/翻攝自邱琦雯、王樂妍臉書)
邱琦雯(圖右)和王樂妍爆發嚴重衝突。(圖/翻攝自邱琦雯、王樂妍臉書)

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今(26)日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她不僅用國罵怒轟對方,甚至上前扯王樂妍衣領飆罵「忍妳很久了!」攝影棚上演真實暴走的戲碼讓人看傻眼。對此,邱琦雯沉默一上午終於發聲,以42字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左起方馨、王樂妍、邱琦雯。(圖/台視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邱琦雯日前疑似因為妝髮時間冗長拖到拍攝,遭冷言冷語暗批遲到後,她當下理智線斷裂在攝影棚大暴走,怒轟王樂妍「我忍妳很久了,不要以為妳有靠山了不起。」期間她不僅暗批王樂妍是「死破X」,還說對方搞小團體排擠她,最後忍不住上前扯王樂妍衣領,嗆聲「妳什麼態度?」嚇得在場人員趕緊將兩人拉開。

更多新聞:罵人死破X!本土女星「千金背景起底」嫁官二代6年就離婚
邱琦雯發文。(圖/翻攝自邱琦雯臉書)

 
儘管《美麗人生》製作人郝孝祖表示,戲拍久了難免有情緒會發生誤會,稱大家把話說開就沒事,但邱琦雯稍早在臉書上轉發週刊寫她過往開譙王瞳的報導,寫下:「我的處事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打我頭,我不踩你尾!」最後她也表示感謝報導,也謝謝大家關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琦雯#王樂妍#邱琦雯開戰#國罵#死破X#邱琦雯王樂妍#王瞳#邱琦雯王瞳#邱琦雯柯建銘#邱琦雯暴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22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