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尪與女學生曖昧!王彩樺換「女僕裝色誘」攤牌釀夫妻衝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23
王彩樺為抓住老公李興文的心穿上女僕裝。(圖/TVBS)
王彩樺為抓住老公李興文的心穿上女僕裝。(圖/TVBS)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自開播以來,緊貼生活的劇情獲得許多觀眾支持,劇中點出不少在愛情和婚姻中會遇到的種種關卡。戲裡王彩樺以完美醫師娘形象,輔助老公李興文打理診所,眾人稱羨的兩人卻也遇到「信任危機」,動搖兩人多年的夫妻關係。

更多新聞:企鵝妹遭怪男跟蹤4小時!出動4警車到場惹議 警方回應了

 
 
劇中王彩樺與李興文面臨離婚危機。(圖/TVBS)

劇中,醫師娘王彩樺懷疑老公李興文對婚姻不忠,先以女僕裝來吸引老公的注意,接著跟蹤對方,意外發現對方疑似與女學生孔令元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在蒐集各項情報後,王彩樺選擇與李興文攤牌,沒想到她的不信任,竟引發丈夫勃然大怒,李興文在表明自己問心無愧後,憤而離家出走。對於戲裡王彩樺因不信任而翻查李興文手機的行為,王彩樺與李興文也分享自己的經驗。王彩樺坦承結婚初期的確會看另一半的手機,後來認為每個人都該有隱私,也就沒再繼續。李興文則是自一開始就把手機密碼讓老婆知道,還常常讓對方幫自己接電話,他表示:「這是尊重與信任的相處之道,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告訴她啦!」

更多新聞:安迪愛女火辣還原《黑暗榮耀》空姐 「左手使壞溢出」粉絲嗨翻

 
李興文被王彩樺誤會,憤而離家出走。(圖/TVBS)
 
戲裡,王彩樺穿上女僕裝引發熱議,王彩樺害羞地說:「我自己不會這樣角色扮演啦!感覺很麻煩。」分析秋月(王彩樺角色名)是基於對自己的不信任,才會想用特別的方式吸引另一半。王彩樺提到進入婚姻,的確需要新鮮感,為了經營夫妻關係做出的努力,不管是女僕裝、制服裝或公主裝,偶爾換換角色也蠻好的。隨即又靦腆地強調:「但是我個人是沒有過啦!」展現難得嬌羞的一面,十分可愛。李興文回想王彩樺的對戲,心疼搭檔的辛苦,透露先前拍攝跟蹤戲,正好遇到寒流,王彩樺一直待在只有5、6度的室外吹冷風,到後來兩人大吵、面臨離婚危機,她真情流露落淚不已,他說:「真的很能感受到彩樺的用心和專業。」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李興文#王彩樺#角色扮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4124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