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慾女王」珍琳尺度大開! 苦惱追求者都是弟弟:還想娶我回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8:48
珍琳開新節目。(圖/泰坦星提供)
珍琳開新節目。(圖/泰坦星提供)

「情慾女王」珍琳主持17直播節目《女王夜來香》,桃花超旺的她將於直播節目中教戰,不藏私教學分享男追女、女追男的小技巧及獨門秘招。珍琳表示,已有陣子沒有透過直播跟觀眾互動,有點緊張,也很期待跟粉絲交流感情問題或者是兩性生活。

更多新聞: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珍琳將挑戰禁忌話題。(圖/泰坦星提供)

珍琳分享以前做服飾直播時,常常有男性觀眾私下向她買睡衣贈送給另外一半增進感情,還會趁機詢問珍琳與另外一半相處的方式。被問及節目設定的尺度,珍琳表示會有話直說,「沒有我不敢答的問題,就怕你害羞不敢問而已!歡迎大家盡情上線來提問禁忌話題,只要我能解出的答案就一定會回答你!」

更多新聞:哈孝遠妻產後脹奶「他大手一掐」疏通! 瑄瑄:我變魚尾獅在噴

 
珍琳說追她的人都是弟弟。(圖/泰坦星提供)

珍琳的感情向來受矚目,她自曝桃花一直很旺沒有停過,最大的煩惱就是追求者年紀都比她小卻很想把她娶回家,讓她懷疑對方是真心欣賞她?還是想找個不用努力的姐姐?珍琳也分享自己理想型,「希望另外一半成熟穩重,雙方在觀念上好溝通,重點是要帥哥!濃眉大眼皮膚好是必備的!」節目26日起隔週三晚間9點到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慾女王#珍琳#女王夜來香#兩性#桃花#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