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剪健保卡!女星1句酸爆「台灣省」 猛讚陸高鐵:歡迎回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7:56

向來挺中立場鮮明的台灣「綜藝一姐」方芳(周正芳)每次發言都挑起敏感議題,曾遭台灣網友猛嗆剪掉健保卡,她氣炸反擊「憑什麼你要我剪掉我就剪掉,我還在乎你、還稀罕你」,如今又曬出影片激讚中國大陸高鐵商務艙座椅,比「台灣省」舒服,喊話大家「回家」引發熱議。

方芳猛讚中國高鐵。(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更多新聞:王瞳昔被爆共浴轟「亂講話」!女星氣炸:你們敢做敢當嗎

方芳新片稱中國高鐵比台灣高鐵商務艙舒服。(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更多新聞:江蕙封麥8年!親吐神秘退休生活 超狂「2新身分」曝光

方芳日前在抖音上傳一部影片透露,自己準備搭高鐵回故鄉安徽全椒,除了大讚中國高鐵非常的舒適,且搭上時事,替「祖國」澄清。對於前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日前聲稱,中國高鐵沒有靠背,方芳特地拍攝商務艙的椅子大笑反擊。
 

更多新聞:渣夫昔趁臨盆撿屍!林采緹爆揪新歡「裸湯」全被拍 驚人身分曝

方芳笑說,「有人說沒椅背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大方展示介紹座椅,「這就是坐著的時候是椅背,躺著的時候它是張床」,狂讚上車累了,睡一覺就到站了,「非常的平穩」,且稱「我們祖國,高鐵那是世界聞名的,哪怕是一等座,都比『台灣省』的高鐵商務座還要舒服」。

方芳更喊話台灣人,「歡迎大家『回自己的家』來看看」(圖/翻攝自方芳抖音)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影片中,方芳更喊話台灣人,「歡迎大家『回自己的家』來看看」,新片上架至今已累積10萬人次觀看,更讓小粉紅非常興奮,紛紛附和,「歡迎台灣同胞回自己的家鄉看看走走」、「方芳姐你不能這樣笑,笑得讓那個交通局長看後心拔涼涼」、「特別喜歡方芳老師,坦率自然不做作,真的愛國」、「阿姨竟說大實話」、「芳芳老師,你是台灣名人三觀最正的一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芳#台灣#中國#中國大陸#中國高鐵#台灣高鐵#高鐵#台灣省#女星#健保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