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驚傳摔車意外!才左轉下秒失控 嚇壞急跳車「現場畫面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4:28
男星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逸祥臉書)
男星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逸祥臉書)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男星逸祥(黃逸祥),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深受粉絲喜愛。今(26)日適逢下雨天,他上午騎車出門,傳出摔車意外,現場驚險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逸祥傳出摔車意外。(圖/翻攝逸祥臉書)

逸祥今日上午10時許騎機車行經一處路口準左轉,卻忽然感覺後方輪胎失去抓力,車子瞬間往左邊倒,不慎摔車,情急之下,他只好跳出車外,事後回看事發現場,他發現凶手就是一塊「人行蓋」,直呼「下雨天超級滑!」

他發現凶手就是一塊「人行蓋」。(圖/翻攝逸祥臉書)

讓逸祥不解的地方是,自己的輪胎剛換過,而且是老闆推薦的防滑胎,紋路都還很深,且自己過時也不會騎快,時速才20以下,他感嘆,所幸當時前後都沒有來車,不然「我可能直接見上帝」,他也向粉絲報平安,「人沒事,車子刮傷」,事後他查詢新聞發現,每年都有幾百件人行蓋太滑導致摔倒的案件,憂心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不會改善,最後呼籲請大家雨天騎車真的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摔車#逸祥#逸祥摔車#逸祥臉書#人孔蓋#下雨#機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37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