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路燈「大雨」誤觸高壓電 3工人倒地1命危

記者 李潔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30

新北市發生工安意外!今天(19日)下午三點多,三名工人正在施作「人行道改善工程」,疑似準備要裝路燈的時候,與電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當下大雨,不慎誤觸高壓電,三人當場受傷倒地,其中一名男子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在與死神搶命!

圖/TVBS

 
工地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來了好幾名警察,但仔細看,除了施工區域,旁邊,還拉了一條,刑案封鎖線,原來前一刻,這裡,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誤觸高壓電,當場倒地。

救護人員,緊急將傷者,抬上擔架,一刻也不敢拖延,因為有其中一名傷者,被電擊後,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目擊民眾:「要裝那個電線,電燈,在那邊拉的時候,就很靠近,那個台電,那個高壓電箱。」

 
目擊民眾:「有聽到砰的一聲,然後再來就是,就是工人的叫聲,然後他們都躺下來了,我們走出來看的時候,都已經,躺在地上,有三個受傷,兩個是被電到,一個好像後腦勺,被東西敲到。」

圖/TVBS

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工作人員,正在施做,人行道,改善工程,沒想到,施工到一半,一名21歲李姓男子,誤觸高壓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在旁的,52歲葉姓工人和,41歲林姓工人,也受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搶救。

板橋區公所區長陳奇正:「這是我們人行道,安裝這個,路燈桿的一個工程,在施工的,在施做安裝的過程中,因為可能是距離那個電箱太近,導致,又下雨天,所以安全距離,沒有保持得很好的情況之下,造成這樣的情形,我們已經要求現場,整個工程全面做一個停工,做好安全的工作之後,我們再進一步做復工的商討。」

圖/TVBS

昏迷的工人,在送醫途中,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不輕,,仍在與死神搶命,突然發生這樣的意外,整個施工單位,措手不及,目前,施工暫停,後續,,恐怕得要等,確認,安全防護,才有可能,重新復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下雨#昏迷#高壓電#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4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