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坡衝太快!單車撞橋墩 美籍男墜4米深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18

相約騎單車,卻摔下4米深山谷!新北萬里今天(16日)上午,四名外國人騎單車上東北角,但來到庚子坪附近,因為是下坡路段,疑似速度太快,再加上轉彎,失控撞上橋段,其中美國籍男子,摔下4米深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後,還得出動吊車,進行吊掛,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上來。

圖/TVBS

 
傷者被固定在,長背板上,從深谷,緩緩,吊掛上來,每個人,都不敢太大意,因為底下,有溪流,兩旁佈滿,雜草,和大石頭,就怕有閃失,又出意外。

消防隊員站在橋上負責指揮,員警和救護人員也在旁邊,隨時準備要把傷者接到地面檢查傷勢。

摔落地點,就是在這個,河床上,6名消防員,踩在石堆,受傷民眾,就在草叢裡,旁邊還有,一輛腳踏車,搜救過程,相當不容易。

 
圖/TVBS

原來受傷的是一名美國籍男子跟3名朋友,分別是2名法國籍和一名比利時籍男子,相約去東北角騎腳踏車。

一行人16日,一早6點多,從台北市,天母出發,行經新北萬里、焿子坪,疑似因為下坡速度太快,失控撞到橋墩,其中2人受到輕傷,而33歲美國籍男子當場摔落4米深的山谷,連人帶車卡在佈滿雜草的河床上。

他的朋友非常著急,趕快打119求救,最後出動器材車、吊臂,進行吊掛作業,花1個多小時將人救上來。

圖/TVBS

當時器材車,就停在,蜿蜒的,山路邊,這裡是,磺嘴山,北坡,也是,萬里和金山交界附近,地形彎曲,消防隊員,救援不易。

這回金山、石門以及萬里分隊合力出動7輛車全力搜救,人順利脫困,幸好送醫後只有右大腿骨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單車#萬里#失控#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