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罹子宮頸癌「切骨盆續命」!女星暴肥10KG痛哭:快往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25
彭曉彤罹癌曾切骨盆續命。(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彭曉彤罹癌曾切骨盆續命。(圖/翻攝自彭曉彤臉書)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去年(2022)一度指數上升,同時間母親也罹患卵巢癌,讓她崩潰痛哭「我們母女都是癌!」近日彭曉彤現身整個人腫了一圈,她說自己暴肥10公斤,也曝光目前病況。

更多新聞:慟!前SBL球星驚傳「國道嚴重車禍身亡」享年39歲

 
 
彭曉彤近日上《命運好好玩》節目提及65歲的母親去年在浴室摔倒後,整個人退化到生活無法自理,就醫檢查竟發現媽媽不僅罹患卵巢癌,且腦部左前葉也照出有7公分的巨瘤,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她淚灑攝影棚。所幸後來動刀切除兩部位腫瘤,母親現已慢慢好轉。

更多新聞:去年失控痛哭!佩甄遭爆13年婚變「尪出軌細節曝」她怒開戰
 
彭曉彤看到節目播出後整個嚇到,覺得自己越來越胖。(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然而彭曉彤當天錄影身著綠色寬大洋裝,整個人似乎腫了一圈,她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因為罹癌切除了子宮、卵巢及部分骨盆淋巴,造成內分泌受到影響,體質也因此改變暴肥了10公斤,需要定期服藥。
 

更多新聞:攝影棚暴走!本土劇女星飆罵「死破X」怒扯她衣領嗆:忍妳很久
 
彭曉彤(圖右)說自己暴肥十公斤。(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彭曉彤看到節目播出後整個嚇到,「越來越胖,自己看電視都覺得太誇張…!」也因此她這週開始逼迫自己做些運動,無奈跳繩跳沒幾下就喘到不行,讓她直呼「快往生了」,但為了健康還是會持續減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女星#子宮頸癌#女星罹癌#切骨盆#續命#麻辣女星#麻辣鮮師#彭曉彤 癌症#彭曉彤 罹癌#女星暴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2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