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妻再2月臨盆!八點檔男神突喊「快撐不下去」絕望實情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25
張雁名因還沒買到房子陷入低潮。(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因還沒買到房子陷入低潮。(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40歲男星張雁名從伊林模特出身,近期演出八點檔《美麗人生》等戲,去年(2022)他和差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結婚後,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怎料近日張雁名突發文哀嘆心力交瘁,甚至表示「快撐不下去了!」狀況讓人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張雁名壓力太大的真相。

更多新聞:慟!前SBL球星驚傳「國道嚴重車禍身亡」享年39歲

 
 
張雁名去年和差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結婚。(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23日罕見發文吐露低潮心境,他說其實已有蠻長一段時間一直處在低氣壓狀態,嘗試許多方法溝通依然無解,也無法在社交媒體上大肆發洩,「但老大現在懷孕也不想給她太多壓力,所以有些話只能默默往肚子裡吞,就這樣惡性循環下,心理壓力也幾乎大到無法負荷,這次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更多新聞:驚罹子宮頸癌「切骨盆續命」!女星暴肥10KG痛哭:快往生
 
張雁名日前發文宣洩。(圖/翻攝自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說自己第一次那麼心灰意冷,第一次那麼對一切感到絕望與落寞,「說真的如果沒有老大在旁邊支持著我,有時候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他也提到人家說,成功的道路上佈滿荊棘,必須跨越層層關卡才能看到最美風景,「但這一次我只看到了永無止盡的盡頭,跟一片死寂的懸崖…連自認內心強大的我都已經被擊退到體無完膚了。」
 

更多新聞:暴走飆女星死破X!邱琦雯忍一上午「貼她照片」42字怒開戰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伊林娛樂對此澄清張雁名的發文和老婆及工作無關,而是因為他原本計劃4月初可以買到房子,等老婆生完、坐完月子後,就可帶著一家人入住新家,無奈至今都已要4月底了,還是沒有看中房子,心疼老婆的他倍感壓力。但經紀人也強調,老婆可以理解張雁名,而經紀人也叮嚀張雁名凡事不要著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男神#本土劇男神#八點檔男星#本土劇男星#男星 撐不下去#老婆懷孕#張雁名#張雁名老婆#本土劇男神當爸#嫩妻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3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