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爆曾快臨盆登山骨折!山友下場慘 再挺8月肚登百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1:18
Sydney和老公攻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Sydney和老公攻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臉書)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與老公婚後育有6個孩子,去(2022)年驚喜宣佈懷上第7胎,升格準7寶媽,熱愛登山的她,曾挺著孕肚登山,獲封「最強孕婦」,不過,近來被一名山友爆料,過去懷孕爬山時出意外的黑歷史,當時更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辭世!「享壽80歲」妻急奔回台 乾女兒女星悲痛發聲

 

Sydney目前懷胎8個多月,和老公、小孩一起單攻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23日在山頂興奮表示,「孕婦真的完成了!單程8公里,陡升1700公尺等於爬了三座101大樓。」她透露,從凌晨2時45分起登,扣掉休息1小時,總共走了14小時不停歇,沒想到「即將臨盆的我居然完成了」,由於她挺著大肚攀登,讓不少粉絲狂讚她的毅力,但也引來另一派網友批評,直言她「不顧胎兒安危」。

更多新聞:母突腦出血送醫!住加護2個月 女星悲曝病況:只比植物人好

網友爆料,七寶媽懷六寶時爬山扭到腳骨折,讓山友費力氣送她下山。(圖/翻攝自「靠北登山大小事」臉書)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一名網友昨(26)日在臉書社團「靠北登山大小事」投訴,內文看起來暗指Sydney的過往,稱前(2021)年10月底、林小姐懷第6胎30多週時,曾在高島縱走的高台山三角點骨折,當時由於緊急救護技術員上山需要幾小時,「您一直喊冷喊痛,我們希望能盡快將您送下山,用背架做了簡易擔架,那段路很窄且非常滑,由於您是孕婦且快生了,我有幾度差點滑倒用撐的硬拉回來,再加上事前的過度負荷,導致我的ITB(髂脛束Iliotibial Band的簡稱)拉傷休養半年以上,花了不少時間治療仍無法改善,最終還是到治療所採自費,又花了不少錢才傷癒」。

七寶媽曾分享登山骨折的影片。(圖/翻攝自「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YouTube)

原PO表示,後來詢問林小姐的先生,爬山前是否有做評估自身狀況,坦言,「您們做了很多風險評估」,不過,該網友認為,「我覺得做再多難免有失誤或經驗不足漏掉之處,但既然已有類似情況發生,且知道懷孕會讓骨質流失提高骨折風險了,甚至是第七胎寶寶已開始發育骨骼了,先不評論孕婦登山是否是正確或安全的行為,但我希望您能再次審視一下您的風險管理」。對於該名山友爆料,Sydney截稿前尚未回應,但事實上,她多次在個人YouTube影片談論自己懷孕登山骨折事件,最後在2021年12月順利產下6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寶媽#七寶媽#林叨囝仔#網紅#最強孕婦#懷孕#意外#骨折#山友#百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