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5:39
Sydney懷孕6個月登上百岳。(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Sydney懷孕6個月登上百岳。(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33歲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婚後和丈夫陸續生下6名寶貝兒女,因而有著「六寶媽」的稱號。豈料,去年10月,她卻透露自己月經沒有來,一驗竟發現又懷孕了,瞬間升格7寶媽。目前懷孕6個多月的她,照樣維持每週運動的習慣,並與老公、兒子一起挑戰百岳,且身手一樣矯健,被粉絲封為「地表最強孕婦」。

Sydney和老公育有6名寶貝兒女,目前肚中正懷著第7胎。(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Sydney的日常興趣就是重訓、登山,儘管目前懷孕6個多月,也沒有因此而停下。上週末,老公、兒子也陪著她一起挑戰百岳,只見她揹著登山包、在陡峭的岩壁上拉著繩子不停往上攀爬,身手仍相當矯健,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孕婦。Sydney表示,雖然挺著孕肚登山「每一步都喘」,但老公全程都很有耐心的等她、鼓勵她,甚至會走在她的前方一路幫她拍照、紀錄。

更多新聞:蘿莉塔宣布懷孕! 點頭嫁2個月曬「2條線」報喜:跨過去就有了

老公、兒子陪伴挑戰百岳。(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Sydney也感謝6個月的小七「陪著媽咪攻頂」,「一起走了好多路、爬了好多石頭,相信弟弟出生一定也是跟媽媽一樣停不下來的個性。」至於很多人擔心她懷孕還做激烈運動,她則透露前幾天產檢時,醫生告知寶寶一切正常、活力也相當旺盛,唯獨目前胎位有點不正,但她也沒有因此而擔心,認為「時間還多」。此外,她也分享,寶寶長相似乎也跟哥哥姊姊一模一樣,「都有著爸爸的大鼻子」。
 

Sydney挺孕肚登百岳。(圖/翻攝自林叨囝仔臉書)

更多新聞:單身11年!女寂寞網購「DIY受精盒」一發就中 成功生女兒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驚呼「媽媽太強了」、「真心佩服你」、「每次都跪著看妳的文章」、「地表最強孕婦!respect!」、「還記得去年帶著小六爬山骨折時為妳捏了一把冷汗,今年就帶著小七繼續爬山~妳真的是地表最強孕婦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網紅#7寶媽#登山#百岳#林叨囝仔#孕婦#懷孕#攻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01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