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斯威利確診「額顳葉失智症」 家人:對他來說是解脫!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3:35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也曝光他的近況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黑色T恤,牛仔短褲,布魯斯威利家人曝光,他的退休生活,站在沙灘上,露出淺淺一笑,宣布息影的他,17日由家人證實病況。

現任妻子艾瑪赫明,及前妻黛咪摩爾都分別PO出文章,並聯合聲明,布魯斯威利去年被診斷出失語症,經過一年時間後,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溝通問題只是症狀之一,也提到這是常見於60歲以下的癡呆症,至今還未找到治療方法,布魯斯威利始終相信自己能為大眾發聲,一家人則希望外界,有更多認識與研究這些疾病,英國國民保健署則提及,這導致患者出現行為、語言問題,晚期則會有身體僵硬肌肉無力。

去年12月布魯斯威利前妻黛咪摩爾,曬出父女倆的搞怪照片,布魯斯威利摟著女兒扮鬼臉,看起來氣色很好,現任妻子艾瑪赫明也帶兩個女兒,一起來過節的畫面,看起來和樂融融,家人陪伴及照顧妥當。

 
電影《俠探特攻:驚爆獨立日》預告:「警探奈特,怎樣才算好警察?好警察總是睡不好,這樣人們才能睡得安穩。」

布魯斯威利,三度化身「俠探」奈特,新片《俠探特攻》最終章上映,設法抓到假扮警察的歹徒,也是他息影前最後拍的電影,三月還將上映,另一部主演的「血仇生死鬥」,將硬漢本色燃燒到最後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魯斯威利#額顳葉失智症#解脫#失語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