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吃5百便當害命!64歲孔鏘「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現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4:40
孔鏘上《聚焦2.0》節目,竟是被抬著擔架進場!(圖/年代新聞提供)
孔鏘上《聚焦2.0》節目,竟是被抬著擔架進場!(圖/年代新聞提供)

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御用樂手的64歲資深音樂人孔鏘老師,近年來飽受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所苦,一度暴瘦25公斤,近日他上節目竟被擔架抬著進場,孔鏘自曝身體最差時,連走5分鐘的路都會讓他氣喘如牛,懊悔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更多新聞:昔肺炎消失十年!80歲石英「今重大宣布」:演員生涯就此停下

 
 
孔鏘近日上年代《聚焦2.0》,節目竟破天荒讓他躺在擔架上被抬進攝影棚,他說:「這樣能讓自己謹記最虛弱的時候!」先前孔鏘因太過勞累導致糖尿病惡化,一度暴瘦25公斤,身體超虛,每天都感到相當疲倦,最嚴重時就連走路都會喘不過氣。
 
 孔鏘年輕拚事業,三餐都靠便當維持體力。(圖/年代新聞提供)

孔鏘說失去健康以後,整天待在床上動也不想動,所有吃喝拉撒都是「坐」在床上完成。幸好後來經努力調養,每日早睡早起、定期回診和運動,現階段已胖回66公斤,孔鏘笑說:「現在是六六大順!」立志要活著看孫子結婚。

 
更多新聞: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孔鏘悲吐自己的病就是吃便當吃來的。(圖/翻攝自孔鏘臉書)

回想起事業鼎盛時期,一年365天幾乎都在攝影棚度過,孔鏘說自己三餐都靠便當來維持體力,但因錄影時間難掌控,往往等到飯菜都涼透、浮油,甚至是酸掉也別無選擇,讓他感嘆「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再加上年輕時不要命地賺錢,揹著25公斤重的電子琴連趕7至8場演出,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連跑廁所時間都沒有,因此落下病根。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週六(18日)晚間8點,於年代新聞50頻道播出《聚焦2.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鏘#吃便當#便當#害命#暴瘦#糖尿病#啃噬#險死#抬進攝影棚#年吃500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1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