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4:38
張庭當年開記者會爆哭畫面仍在微博上流傳。(圖/翻攝自張庭微博、微博)
張庭當年開記者會爆哭畫面仍在微博上流傳。(圖/翻攝自張庭微博、微博)

一代傳奇巨星劉文正淡出螢光幕數十年,日前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震驚華人演藝圈,沒想到才一天夏玉順又改口稱劉文正「還在人間」,被詐死引發眾怒。事實上,夏玉順這位昔日王牌經紀人過往爭議不斷,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當年林瑞陽爆出婚變時,夏玉順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

更多新聞:被死亡多年!伴唱小天后「消失又復出惹議」41歲驚人現況曝

 
 
夏玉順昔日為演藝圈王牌經紀人,他17歲就接觸秀場,曾安排崔苔菁、鳳飛飛與冉肖玲演出,首次做秀場就場場爆滿。巔峰時期又擁有每個電視台的一線演員,包括林志穎、蕭薔、陳德容、伊能靜、張瑞竹、甄妮、陸小芳等都在他「夏家班」旗下。
 
粘嫦鈺曾亮出當年張庭開記者會昏倒被攙扶出去的照片。(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頻道)

但夏玉順也因為極為愛護旗下藝人屢爆出爭議。1998年,林瑞陽和張庭爆出婚外情,當時夏玉順挺身護林瑞陽,出面怒批「那個蜘蛛精(張庭)想要吃我們的唐僧肉(林瑞陽)!」

 
更多新聞:神預言強震!印度神童同門再示警「2月極凶相位」台灣躲不過
 
夏玉順「賜死」劉文正惹議。(圖/華視提供)

隨後張庭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稱自己絕不是別人愛情的第三者,「為什麼要欺負我…我不是蜘蛛精,我不是小三,我只是想要簡單談一場的戀愛,有那麼困難嗎?難道你們就看不到我的努力工作嗎?」記者會開沒5分鐘就因暈倒被抬出,隨後由工作人員送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文正#詐死#夏玉順#張庭#林瑞陽#蜘蛛精想吃唐僧肉#蜘蛛精#唐僧肉#婚外情#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