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4:38
鹿希派過往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鹿希派IG)
鹿希派過往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鹿希派IG)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昔怒譙張庭「蜘蛛精想吃唐僧肉」!夏玉順護林瑞陽行徑超狂

 
 
鹿希派去年(2022)8月遭爆與交往多年的模特女友水兒分手,日前遭爆有新歡,對象是去年和演員林曜晟因家暴鬧官司的張小姐,也是網紅張希爾的姊姊。聽到兒子和38歲熟女爆出緋聞,爸爸吳宗憲整個氣瘋,但鹿希派喊冤兩人只是單純聊天,沒有在交往。
 
事隔沒多久,鹿希派在錄《大嘻哈時代》又因為直接下台離場挨轟,不論現場怎麼挽留,他堅持離去,讓評審相當錯愕。對此,鹿希派解釋自己沒有暴走,只是因為準備不周忘詞,「我想說站在台上丟臉不好看,我就直接走下去。」

更多新聞:被死亡多年!伴唱小天后「消失又復出惹議」41歲驚人現況曝
 
 
鹿希派看牙。(圖/翻攝自鹿希派IG)

鹿希派看牙。(圖/翻攝自鹿希派IG)
鹿希派看牙。(圖/翻攝自鹿希派IG)

前天鹿希派在IG上曬照,仔細一看竟是他翻拍在牙科診所看牙的監視器畫面,只見他戴著棒球帽坐在診療台上,後方護理師疑正在準備器具,他發文寫下「鹿希派看牙」,讓網友摸不著頭緒,紛紛亂入留言稱「看鹿希派的牙」、「好特別的IG經營方式」、「來看鹿希派看牙齒,牙齒給他看起來」、「忘詞派好派好派」、「以牙還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吳宗憲兒#鹿希派#憲哥兒#詭異#監視器畫面#外流#鹿希派看牙#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