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球對決!酸民重提舊事 楊丞琳不忍了「9字回擊海鮮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03
楊丞琳首次回應「海鮮說」。(圖/楊丞琳 IG)
楊丞琳首次回應「海鮮說」。(圖/楊丞琳 IG)

睽違3年,楊丞琳預計將在今年6月17、18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2022年9月,在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的一席「海鮮論」,意外在台灣引起爭議,但始終未做出正面回應,不過,24日她在IG宣傳演唱會,針對底下酸民重提海鮮風波一事,她首次直球回應。

針對網友諷刺,楊丞琳首次正面回擊「海鮮說」。(圖/楊丞琳 IG)

 
楊丞琳2022年9月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3》脫口「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台灣吃海鮮很奢侈」,節目播畢後被挖出並且截圖轉發,在網路上瘋傳,點燃台灣人怒火,鬧出不小風波,事後也沒有做出回應,刻意避開話題。

更多新聞: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睽違3年,即將5度攻蛋的楊丞琳,24日在IG宣傳演唱會,貼文底下,湧入不少歌迷留言,表達對演唱會的高度期待,對於網友的留言她也一一回覆。

 
更多新聞: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千古辯題揭曉 「它」是關鍵

楊丞琳「海鮮說」引起台灣民眾不滿。(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不過,卻有酸民重提「海鮮說」,直接開嗆「海景第一排可以吃海鮮嗎?」楊丞琳這次也不再忍耐,事件發酵至今,第一次正面回擊「可以喔!趕快買第一排」,簡短9字回覆,彷彿已經不畏懼自己先前造成的各種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楊丞琳海鮮說#直球對決#正面回應#楊丞琳海鮮#酸民#楊丞琳不忍了#楊丞琳回應海鮮說#首度發聲#楊丞琳攻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