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麻煩獨子!70歲吳念真驚吐「立好遺囑」 願身後事植葬就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09:26
吳念真最鍾愛劇本,舞台劇《清明時節》將四度搬演登上舞台。(圖/翻攝自吳念真、綠光劇團臉書)
吳念真最鍾愛劇本,舞台劇《清明時節》將四度搬演登上舞台。(圖/翻攝自吳念真、綠光劇團臉書)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具有多重身分,導演、編劇、演員、作詞人、藝術監督,創作作品無數,更是首位獲得三金(金馬獎、金曲獎、金鐘獎)的全滿貫得主。吳念真日前上唐綺陽podcast節目宣傳舞台劇《清明時節》,是繼林懷民之後第二位資深劇場人前往,唐綺陽解析吳念真星盤,稱吳念真木星在六宮,是勞碌放大的命格,更語出驚人:「至死方休!」,直言吳念真沒有退休的時候,讓吳念真聽聞不禁大喊:「好悲慘!」,不過70歲的吳念真也提及,其實自己早已立好遺囑,因為不捨兒子吳定謙將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植葬就好。

更多新聞: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唐綺陽透過吳念真的星盤,表示吳念真將持續身為一位資深文青及社會觀察家的姿態發光發熱,繼續推動社會影響力,是一個被需要所以必須存在的人,能夠一直活得很有滋味,到老還能持續運作,不會笨、不會老掉,且不會變成討人厭的老人。

吳念真日前上唐綺陽podcast,透露已經立好遺囑。(圖/翻攝自綠光劇團臉書)

70歲的吳念真提到死亡議題,表示「早已預立遺囑」,對於死亡的看法就是不要造成別人困擾,覺得獨子吳定謙未來要處理兩次,希望自己的身後事以植葬處理就好。另外,他也透露,年輕時因為想法浪漫,覺得海葬不錯,但怕很多人暈船,會一邊吐一邊撒骨灰,想想還是算了。

 
更多新聞: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此次舞台劇,台灣文學劇場經典劇場系列之作《清明時節》為吳念真導演最鍾愛的劇本,今年將以昇華版本四度搬演,除老班底柯一正、張靜之,還加入新面孔張玉嬿與游安順,6月起於陸續在高雄、台中、台北與觀眾見面,吳念真信心滿滿的表示,絕對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

舞台劇《清明時節》全新昇華版本,將於6月陸續登上高雄、台中、台北舞台。(圖/翻攝自綠光劇團臉書)

此外,吳念真也在劇中軋一角,他笑說:「我演一個冰果室老闆,有一幕劇中男主角跟外遇對象在冰果室告別時,我覺得自己寫得很動人,但演出時我都不敢動,我怕動了,觀眾會笑。」

舞台劇《清明時節》講述1950年代發生在台灣某個小鎮的故事,主要探討「外遇」議題,吳念真認為,外遇是一個千古不變的話題,即便故事時間設定在1950年代,仍然禁得起時代考驗,劇情裡描繪的內容,仍然值得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念真#吳念真遺囑#吳念真舞台劇#舞台劇《清明時節》#吳念真身後事#吳念真兒子#吳念真立遺囑#唐綺陽#吳念真唐綺陽#唐綺陽podcas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76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