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大甲媽遶境「孕婦搶救不治」 警澄清:未接獲報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3:30
社群亂傳懷胎9月孕婦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因體力不支送醫搶救不治。(示意圖/大甲鎮瀾宮臉書)
社群亂傳懷胎9月孕婦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因體力不支送醫搶救不治。(示意圖/大甲鎮瀾宮臉書)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每每總吸引大批信眾共襄盛舉,今日上午8時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今年適逢疫情緩解,人數比去年多了3倍以上,信徒們一路追隨媽祖,希望能祈求平安。然而,昨日傳出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途中因體力不支緊急送醫,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不過警方澄清,該訊息是社群亂傳,這3天並未接獲報案。

大甲媽祖遶境上午8時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圖/大甲鎮瀾宮臉書)

 
根據《觀傳媒》報導,網友在LINE群組訊息提到,一名首次跟隨大甲媽祖隨行的孕婦,凌晨4點跟隨香團步行出發,不料,卻在抵達虎尾吳厝路段時體力不支,該名網友立即在群組尋求協助,希望有民眾能夠讓孕婦搭便車,但發覺情況愈來愈不對勁,因此緊急打119呼叫救護車將孕婦送醫。

更多新聞:澎防部驚傳「士兵失聯」 母急尋:莒光日誌內容很不妙

據網友所述,該名孕婦來新北市板橋區,獨自前往參加大甲媽祖遶境,原先孕婦在前段路程都有車子搭乘,但到了虎尾進入吳厝這段路途時,便沒有車子可以搭,也就是從這時起,該名孕婦體力無法負荷,開始感到不適,網友發現後,立即聯絡救護車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媽祖護佑!一卡通攜手大甲鎮瀾宮 限量木質《執事牌》快來收藏

社群亂傳懷胎9月孕婦首次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驚傳休克身亡。(圖/大甲鎮瀾宮臉書)

昨(24)日晚間傳出孕婦休克身亡的消息,令網友大為震驚,並提醒,孕婦參加遶境活動務必注意自身身體狀況,且不能鑽轎底,否則趴身蹲在地上恐因人潮壅擠造成意外。

稍早經過查證,當地警方表示是社群亂傳,並未接獲報案,地檢這三天也沒有孕婦死亡報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祖#大甲媽祖遶境#孕婦#體力不支#送醫不治#休克身亡#進香#祝壽大典#遶境#香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