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囧 香客報案「派出所前丟手機」背包鈴聲響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01:05

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準備明天祝壽大典,一路上有熱鬧,有溫馨,還有趣味跟烏龍。女香客在派出所求助,說剛剛在門口手機被扒走了,太歲爺業頭上動土,囂張到派出所前,伸出第三隻手嗎?員警也立即協助調查,結果試撥電話,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了起來。

圖/TVBS

 
圓盤型鞭炮高掛空中,迎接大甲媽,鑾轎抵達嘉義新港,香客看熱鬧,卻看到有人揹著勘版型大氣球,擋在前方。

信徒:「放下來啦,擋到了放下來。」

因為大氣球被嗆聲,民眾也很無奈,悄悄離開走到旁邊去。大甲媽遶境第四天,鑾轎經過雲林元長鄉,特別駐駕鹿寮派出所。
信徒鞠躬參拜之後,隊伍離開,這時候一名女香客,匆匆忙忙跑進值班台,急得跳腳。
 

信徒:「怎麼辦啦(在哪裡不見的),就在門口把我抽走(誰抽走)我不知道啊。」

有扒手嗎?趁著人多伸出第三隻手,還是在派出所門口?要是這樣也太囂張,簡直太歲爺頭上動土。員警正準備調閱監視器,或者追蹤手機定位時,現場民眾說,先試播電話看看,結果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起來了。

圖/TVBS

信徒:「(小姐找到了嗎)(點頭),(在哪邊)在她的包包裡(在包包裡面)。」

當時真的好糗,女香客很不好意思,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也成為遶境插曲。有趣的還有這輛小貨車點心站,掛起一塊紙板說,噓,翹課。家長你是認真的嗎?

信徒:「看板趣味就好,(趣味喔,翹課還是請假)有請假。」

原來開玩笑的,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女兒,先跟老師請半天假,跟著家人來分送茶水。還有一名五歲的小弟弟,揹著祈福板,注音符號寫著「為我的阿祖祈禱,希望阿祖快點好起來,平平安安」。

 
圖/TVBS

小朋友:「阿祖(阿祖怎麼了)生病了,(希望阿祖更好是不是)是,(你腳痠不痠)不痠。」

天氣越來越熱,補給站也清涼消暑,有大西瓜,鳳梨,還有粉條甜點冰。星期日的點心站,媽祖還沒到食物就發完了,星期一狀況恢復正常,都能持續到鑾轎經過,才慢慢收攤。還有信眾揪團綁了兩天的粽子,5千顆通通送到點心站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香客#嘉義#大甲媽祖#新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