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鑾轎出廟埕!顏清標扶轎喘不過氣 急喚顏寬恒接手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1:17
顏清標現身大甲鎮瀾宮團拜,走路得靠攙扶。(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YouTube)
顏清標現身大甲鎮瀾宮團拜,走路得靠攙扶。(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YouTube)

大甲媽祖遶境於昨(21)日晚間11時05分起駕,現場湧入上萬信徒共襄盛舉,場面相當壯觀,而先前身體狀況欠佳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天前抱病出席起駕,昨日也未缺席,向醫院請假,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然而過程中似乎因為被人群擠到喘不過氣,顏清標一出廟埕,就伸手抓兒子顏寬恒,由他換手扶轎。
 

由顏寬恒接手扶轎。(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顏清標昨日現身團拜,由兩側的顏寬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攙扶,看起來氣色仍不是很好,講話還會微喘,不過當被問到身體狀況,他僅簡短回覆「都還好」,並未多做回應。
 
昨晚大甲媽祖扶轎時,由顏清標站第一位、盧秀燕居中、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則排第三位扶轎,但鑾轎步出廟門後,由於現場擠滿了信眾,疑似空氣太悶熱,顏清標身體似乎有些不適,在鑾轎剛出廟門,就伸手抓顏寬恒的手,由他接力扶轎,隨行人員趕緊將顏清標扶出鑾轎區,先在旁邊稍作休息,等人群逐漸散去,他才離開廟埕。
 
「大甲媽祖遶境」昨晚起駕,現場相當熱鬧。(圖/大甲鎮瀾宮提供)

另外,「大甲媽祖遶境」昨晚起駕,現場相當熱鬧,不僅鑼鼓喧天,陣頭電音互相較勁,還有陣頭搬出火焰秀,讓信徒們看得目不轉睛,此趟旅程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途中經過超過150個宮廟、為期9天8夜的進香路程長達340公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甲媽遶境#顏清標#大甲媽祖#顏寬恒#扶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1

0.1849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