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找到了!不讓兒玩平板遭噴酒精離家出走 單親爸吐近況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0:38
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噴酒精。(圖/鄭俊雄提供)
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噴酒精。(圖/鄭俊雄提供)

彰化縣有一對10歲林姓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桃園,而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眼睛噴灑酒精,沒想到爸爸因為情緒低落,留下1萬元後就找嘸人,由於爸爸離家失聯,雙胞胎兒子先被帶到派出所,再交由桃園的社工安置,而今(22)日林男友人代本人轉達,工作已有著落,希望政府能先幫忙照顧小孩,等到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這對兄弟交由社工安置。(圖/鄭俊雄提供)

 
彰化縣議員鄭俊雄服務處日前表示,60歲林男失聯後,這對雙胞胎已被緊急安置,不過後續相關寄養程序還須家長簽署同意文件,如今終於傳來好消息,林男透過友人轉達,目前工作暫時有著落,接洽到在貨運行當理貨員的時薪工作,一旦錄取就能開始賺錢,希望政府先幫忙照顧兒子,待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警方及相關單位趕往桃園尋找那對雙胞胎兄弟。(圖/鄭俊雄提供)

據悉,這兩名小學四年級雙胞胎兄弟,跟著爸爸北上求職,一家三口搬到桃園租屋,不過就在幾天前,爸爸電話中向住在彰化的乾媽阿葉姐透露,因制止雙胞胎兒子看手機、平板,竟然被他們拿酒精噴眼,加上經濟壓力沉重,心情相當低落,留下1萬元後失聯。
 
阿葉姐擔心對方一時想不開,便向鄭俊雄求助,鄭俊雄得知消息後先通報桃園警方,並趕往桃園尋找那對雙胞胎兄弟,抵達後就看2到這對兄弟獨自在家,趴在床上滑平板,被問到爸爸失聯一事時,他們似乎完全不在乎,還說自己能用走的去上學。目前兄弟倆也已交由社工安置。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桃園#噴酒精#雙胞胎兄弟#雙胞胎父親#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6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