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湯女疑懷孕!他嘆媽媽做八大「小孩會被笑」 網:窮更可怕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0:43
傳聞潑湯的陳女為孕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傳聞潑湯的陳女為孕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西屯某KTV昨(21)日凌晨發生駭人「潑熱湯」事件,據悉2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大打出手,其中26歲陳姓女子聯合2位男性親友於包廂內毆打29歲孫姓女子,陳女甚至拿起整鍋滾燙熱湯潑向被害人,惡劣行徑令人髮指,且根據對話紀錄指出,心狠手辣的陳女疑似懷有身孕,這也不免引起民眾好奇「有小孩為何還要做八大?」

更多新聞: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原PO好奇懷孕還做酒店小姐的原因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發問「有孩子還做八大,小孩長大知道要怎麼辦?」,認為母親若是陪酒小姐,孩子會被同儕笑話,在學校抬不起頭,且正當工作有心要做都有缺額,如聯電、台積電技術員或飯店旅遊業皆非常缺工,加上政府的生育補助,只要省一點絕對養得起小孩,不解非要從事八大行業的原因為和?

更多新聞:八大妹遭潑熱湯送加護!網傳「半臉毀容」照 妹子現身回應了

 
網友認為貧窮對孩子的教育而言最可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多數人都指出八大行業收入高,一旦做了便很難回頭,「酒店一個晚上抵外面三個月吧」、「八大1個月15~30萬,當社畜一個月2~3萬」、「作業員累得跟狗一樣 錢連一半都沒有」。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說道「沒聽過笑貧不笑娼嗎?」、「有錢的小孩最好會被笑」、「小孩都送貴族學校,才藝學好學滿」,認為貧窮對孩子來說才是最可怕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大#酒店小姐#陪酒#潑湯#熱湯#KTV#台中#懷孕#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17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