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回車上拿錢! 男嗑羊肉爐沒付錢趁亂逃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40

台南一間羊肉店,遇到一名男子吃霸王餐,他先內用點了羊肉爐和其他菜,總共8百多塊,吃飽之後向店家打包一份蛋炒飯,謊稱要回車上拿錢,趁機騎車落跑,老闆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結果沒想到其他店家也遇過他,用一樣的手法白吃白喝,指控他是一名慣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

圖/TVBS

 
拿著安全帽左顧右盼,趁沒人匆忙騎走,他點了羊肉爐還有好幾樣菜,8百多塊一人獨享,吃飽喝足沒付錢就離開了。

當事店家:「他走之前就叫你外帶一個炒飯,他說他身上(錢)不夠,要出去外面拿,我在炒的時候,炒完出去,他就不見了。」

大火快炒,這名白吃白喝的男子,抵擋不住羊肉香,專挑羊肉店下手,受害的不止一家,附近業者指控,男子似乎是慣犯。

 
記者vs.其他店家:「他上次沒付多少錢?400多,他可能愛吃羊肉喔,不然都去羊肉店」

其他店家無奈苦笑,自家也曾經遇過這名男子,一次點很多,吃完就默默離開,而這次的苦主,是位在台南市永康區永明街的一間羊肉店,男子先是內用點了羊肉爐,冷筍炒螺肉和花枝丸,吃飽拿了一罐飲料,又跑去說要外帶蛋炒飯,趁老闆忙著料理,他腳底抹油,一溜煙騎走。

圖/TVBS

永康派出所長莊大成:「警方已積極關切該店家,並製作筆錄,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掌握特定人車,將通知相關人等到案釐清後,依法查辦。」

當事店家:「也是要給他一個警告,讓附近店家都知道有這個人,自己要注意。」

圖/TVBS

惡意棄單,吃了一堆卻不付錢,男子的行為被附近店家群起撻伐,互相提醒一定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羊肉店#霸王餐#慣犯#店家#棄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690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