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改不掉!毒蟲一年被抓2次 警員嘆:答應我要戒的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5:58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旋即將吸食毒品的陳男帶回偵辦 。(圖/TVBS)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旋即將吸食毒品的陳男帶回偵辦 。(圖/TVBS)

台北市45歲陳姓毒蟲,去年就因涉嫌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而遭南港警方逮捕,不料毒癮難戒,上月底警方追查毒品案時,又意外逮獲持毒的陳男,上門查緝的警員發現又是「熟面孔」,不禁搖頭苦嘆:「你上次答應我要戒掉的!」讓陳男啞口無言,全案也依法偵辦。

 警方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圖/TVBS)

 
更多新聞:為籌父親醫藥費!新北男摘樹葉充當大麻賣 連警也被騙
 
據了解,去年3月中旬,南港分局警方在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前科累累的陳姓男子疑似持毒,事後循線至新北市蘆洲區的住處將他逮捕歸案,陳男落網後對於吸毒的行經感到懊悔不已,甚至親口答應承辦警員:「我會戒掉的!」警方事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上(3)月底,警方溯源追查毒品案時,發現曾被逮捕過的陳男又繼續施用毒品,因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持拘票前往住處逮人,當場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

 
更多新聞:覬覦五股宮廟百萬香油錢 「噴燈」大盜破窗失敗遭活逮
 
查緝警員看到面如死灰的陳男,立即上前斥責:「你不是答應我要戒掉的嗎?」「我不把你的來源都斷掉,你是不會改的!」旋即將陳男上銬帶回偵辦,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蟲#安非他命#吸食器#慣犯#戒毒#南港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169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