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提升性趣?營養師列10種食物 「這款」是天然催情劑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5:03
其實有很多天然的食物都可以幫助提升「性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實有很多天然的食物都可以幫助提升「性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伴侶都希望在生活上能多一點情趣,增加「性致」,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其實有很多天然的食物都可以幫助提升「性趣」,像是「黃肉西瓜」的瓜胺酸在體內能夠轉換成男士們最愛的精胺酸;還有「黑巧克力」更是天然催情劑。


「黑巧克力」更是天然催情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敏敏分享,天然食物當中的西瓜,其氨基酸能讓血管放鬆,而黃肉西瓜的瓜胺酸在體內能夠轉換成男士們最愛的精胺酸,可以幫助血管放鬆、舒緩疲勞跟緊張情緒,熱量也比紅肉稍低一些。不過高敏敏也提醒,份量很重要,把西瓜切一切放在碗裡,8分滿就是一份水果了,吃太多反而容易血糖超標、脂肪囤積。

 

另外像是「菠菜」,當中的鎂使血液流動、減少血管發炎 幫助身心放鬆,還可以讓女性更容易達到性高潮,男性以較自然的方式勃起;「黑巧克力」有咖啡因和類黃酮、可可鹼,能幫助心情愉悅,另外類黃酮還能增加大腦血流量,所以適量享用是沒問題的,可以說是天然催情劑;「辣椒」則是可以刺激內啡肽以及加快心率,幫助新陳代謝,而且適當的辣味刺激能改善情緒,使人愉悅。不過高敏敏也提醒,每個人對辣的耐受度不同 若發現吃辣時,胃有點悶悶、食道灼熱的感覺,就該適可而止。


「黃肉西瓜」的瓜胺酸在體內能夠轉換成男士們最愛的精胺酸;還有「黑巧克力」更是天然催情劑。(圖/高敏敏提供)

還有「蜂蜜」,因為糖分讓人有幸福感,以及礦物質硼幫助女性雌激素分泌,但高敏敏也提醒,雖說蜂蜜比起其它的精緻糖來說多了一些微量的礦物質跟營養元素,但因為天然的蜂蜜是工蜂們把辛苦採集到的花蜜在蜂巢中濃縮熟成的產物,裡面的葡萄糖及果糖可以補充能量,但蜂蜜也是糖,吃多一樣會胖也會蛀牙;「枸杞」則是富含維生素A幫助黏膜健康,減少細菌感染機率;還有不少人每天都要喝的「咖啡」,可以幫助提神、使大腦內多巴胺變得活躍,避免關鍵時刻一蹶不振。不過高敏敏建議,咖啡因的每日攝取量在300毫克以下,才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如果一天兩杯大冰美式或拿鐵就超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性慾#興致#高敏敏#營養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8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