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飲料有沉澱物!衛生局稽查 查封4萬箱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20:06

知名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飲料出現不明沉澱物,甚至員工爆料,生產線的水質有問題,桃園市衛生局,21號上午到平鎮廠稽查,確實發現有問題商品,一共82.3公噸、四萬多箱的飲料被封存。另外,廠區內的衛生環境,不符規定,包含管線生鏽,天花板發霉滴水,衛生局下令業者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圖/TVBS

 
衛生局稽查人員拿著飲料,從頭到尾仔細檢查,沒幾秒的時間就發現了問題。

稽查人員:「可是它這沒有打批號欸。」

不只是批號出狀況,就連飲料瓶底下,積了厚厚一層的白色沉澱物,怕喝下去對人體有影響。

 
接過封條貼在有問題的商品上,這些數量高達82.3公噸。

圖/TVBS

桃園衛生局21日上午前往知名飲料廠平鎮廠區,就是因為有民眾投訴,西打內部出現的不明沉澱物,有些還流入市面。

甚至有員工爆料,生產線的水質有問題,上頭卻要求照樣給過繼續生產,因此衛生局上門查清楚,業者向稽查人員表示並沒有接到消費者客訴,員工發現有沉澱物後,啟動通路收購、暫停生產,而衛生局人員,懷疑同一個生產線,因此要求這個生產線停工,直到產線安全為止,另外稽查人員還發現,廠區內管線生鏽斑駁,天花板還有黴菌滴水等等的狀況,完全不符規定。

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現場發現成品倉庫,及抽查流量區的成品,有不明白色沉澱物,共抽驗14罐成品,及封存4萬1237箱,共計82.3公噸。」

圖/TVBS

而這白色沉澱物到底是什麼,還得進行檢驗,這家飲料廠,在四、五年前,曾經爆發過食安危機,這一次,飲料再度出現白色沉澱物,總公司目前還沒有回應,而接下來如果沒改善,衛生局將依法開罰,6萬至兩億元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不明沉澱物#生產線#水質#生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515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