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2地球日 北市動物園辦「綠色園遊會」集章換好禮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56
台北市立動物園於地球日舉辦「綠色園遊會」。(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於地球日舉辦「綠色園遊會」。(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今(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2023)年主題為「投資我們的星球」,台北市立動物園於今天上午9點半至下午3點半舉辦「綠色園遊會」,現場有保育市集、舞台表演、保育QA問答等一系列活動,還可透過集章兌換精美小禮;此外,遊客若寫下願意實踐、具創意的綠行動,更可獲得限量「動物福袋」抽獎機會。

更多新聞:大甲媽遶境今起駕 「數位護照」走全程頒證書再抽金媽祖

 

遊客闖關集章可兌換好禮。(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立動物園長諶亦聰指出,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從1970年代起,每年為響應地球日,全球社會都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宣傳環境保護概念,並重新回顧、省思多年來,世界共同為環境、生物多樣性等保育活動所做的努力,園方也長期宣導人類與生態環境和平共存的願景。

諶亦聰表示,今年園方推出「綠色園遊會」,以淨零排放綠生活「投資我們的星球 Invest In Our Planet」為主題,遊客可領取集章卡,在動物園大門入口廣場進行「綠生活行動SDGs集章活動」。

 
現場由許多關懷自然的教育機關、保育團體,透過寓教於樂的教育駐站形式,向遊客介紹並促進對永續發展的認識,遊客闖關成功即可集章,完成2條戳章賓果連線,就可兌換精美小禮;另寫下願意實踐、具創意的綠行動還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獲得限量「動物福袋」。

更多新聞:蛤?「台灣文蛤」竟是世界新種 DNA還原身世正名了

園方邀請遊客呼朋引伴至動物園學習如何投資地球。(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今年也推出園遊會攤位保育市集,民眾購入攤位上的限量文宣品,除可擁有可愛動物周邊小物,還能為野生動物生態保育與學術研究添磚加瓦;此外,今天也有舞台表演活動與保育QA問答,包括動物朋友見面會、木柵管樂團演奏及受小朋友喜愛的彩虹家族阿貴老師帶動唱。

隨著環境變化,許多野生動物正面臨著存續危機,動物園也於4月1日起至6月11日舉辦線上闖關活動「解憂動物園」,邀請民眾透過手機參與實境解謎活動,了解如何更認識野生動物,進而轉換成具體行動保護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碳生活

ESG新趨勢

#地球日#世界地球日#動物園#台北市立動物園#綠色園遊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6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