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萌彬粉專突關閉!爆家醜離婚6年 小彬彬前妻鬆口曝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28
左為小彬彬,右為前妻陳羿君與萌萌彬。(圖/翻攝自小彬彬微博、萌萌彬臉書)
左為小彬彬,右為前妻陳羿君與萌萌彬。(圖/翻攝自小彬彬微博、萌萌彬臉書)

童星出身的藝人小彬彬(溫兆宇),近日因為爆料長子小小彬(溫玄曄)沒考上大學,將離開台灣赴日學動漫,連帶讓他過往婚姻再次掀起話題。小彬彬6年前和小9歲的第2任妻子小君(陳羿君)離婚,萌萌彬(溫玄熙)自此跟著媽媽生活。如今萌萌彬已10歲,生母也公開他的現況。

更多新聞:慟!前SBL球星王男桂驚傳「國道嚴重車禍身亡」享年39歲

 
 
小彬彬近日因爆料長子小小彬沒考上大學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小彬彬臉書)

小彬彬第2段婚姻因為教育和價值觀不同,經常和當時的老婆小君吵架,家醜屢浮上檯面,離婚時也鬧得難看。小君曾說過自己一直以來都做好家庭主婦,會幫小彬彬的弟弟洗內衣內褲,做牛做馬卻換來丈夫說她眼裡只有萌萌彬,小彬彬甚至曾對她說「妳這樣寵他,這樣以後很難教演戲!」

更多新聞: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小彬彬創立影視產業。(圖/翻攝自創動影視臉書)

後來萌萌彬的臉書粉專被發現關閉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君表示會關掉兒子的粉專,是因為他已經長大會用網路了,目前就讀五年級,「他的生活比較單純,怕影響到他學校生活,會造成他很大的困擾!」而34歲的小君現在整個人變美,她透露其實早就沒在做醫美業務,目前都在網路上賣女裝,認為女人有了自我、快樂,自然就會變漂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彬彬#溫兆宇#小彬彬前妻#小彬彬離婚#萌萌彬#小小彬#迷你彬#小彬彬兒子#溫玄熙#小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