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44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圖/光露營就很忙了

 
節目片段:「這個誰會啊。」

在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露營地,把搭帳篷的裝備全倒出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三位娘子軍看著散落一地的物品,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節目片段:「當我一開始信誓旦旦覺得說,我今天就是搭帳篷的好手,交給我就對了,然後第一個考驗就是天幕,我不會,我好像知道要怎麼弄了,這樣子然後上面再套一個避雷針,啊什麼避雷針,沒事我有帶避雷針,我是裝備組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任容萱不愧是有豐富的露營經驗,不只裝備齊全,在其他男來賓抵達之前,早已手腳俐落的搭完了天幕。

圖/光露營就很忙了

節目片段:「它是三面門,是一房一廳是三面門,LOGO在前面就好,山神啊我們遇到難題了,還好今天有(任容萱)萱萱在,沒想到原來外表最玉女的一個女明星,女藝人她是最會搭帳篷的。」

其實李李仁對露營印象不太好,日前開著露營車去露營卻因為車不平,隔天起床閃到腰還被太太陶晶瑩取笑,而首度露營的修杰楷倒是興奮到不行,表示一直都很想嘗試露營,這回總算圓夢了。

圖/光露營就很忙了

節目片段:「我需要有個人去那邊推,我來,然後你幫我拉著上面的這個,然後往前頂,往前頂,對對對。」

任容萱的專業指揮,連林柏宏都甘拜下風,還讓林心如、郭雪芙哀求,任容萱每一集都來幫忙,畢竟這檔露營實境節目,每一集都有不同關卡等著她們接受挑戰,不只搭帳篷還要登山,雖然考驗體力,卻也是個特別經驗,讓她們留下難忘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就很忙了#林心如#光露營#隋棠#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