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奪百想視后!嗨喊「我拿獎了涎鎮啊」 朴恩斌激動爆哭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9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9 14:37
圖/翻攝自TikTok
圖/翻攝自TikTok

南韓演藝圈盛事「百想藝術大賞」昨晚(28日)舉辦頒獎典禮,最受注目的視后獎項由「黑暗榮耀」宋慧喬拿下,一上台就用經典台詞說「涎鎮啊,我拿獎了」,讓全場掌聲不斷!這回頒獎還有一大亮點,男神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當地三大影視獎項舞台的藝人,同台李帝勳頒獎,大秀韓文。

頒獎人:「《黑暗榮耀》宋慧喬,恭喜得獎。」

 

聽到自己被唱名宋慧喬露出笑容,「黑暗榮耀桌」全站起來鼓掌,2023南韓百想藝術大賞28日晚間頒獎視后出爐,一上台情緒激動到差點說不出話。

韓星宋慧喬:「我拿獎了涎鎮啊,我現在好興奮啊,在拍攝現場時的情形,一一浮現眼前,沒有他們也就不會有文同珢。」

宋慧喬感謝工作人員,說沒有他們就沒有文同珢,而《非常律師》的朴恩斌,雖然與視后寶座擦身而過,但仍拿下電視類大獎大賞激動落淚。
 

韓星朴恩斌:「非常感謝,我應該是代表非常律師禹英禑,劇組拿到獎,真心感謝。」

字字句句感受到朴恩斌對角色的熱愛,視帝則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李星民拿下,統整獎項,《黑暗榮耀》宋抱走3獎,除了宋慧喬及作品獎,「惡女」朴涎鎮也奪下女配角。

韓星林智妍:「謝謝接受我不足之處的,慧喬姐姐惠蘭前輩,成勳哥哥,我愛的加害者的朋友們,還有到晛非常感謝大家,好帥氣啊涎鎮啊。」

林智妍不只偷偷放閃,還說了經典台詞讓全場沸騰,而頒獎典禮上還有一大亮點。

藝人許光漢:「大家好我是演員許光漢,我很喜歡(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跟我的出走日記。」

許光漢成為台灣首位,登上南韓三大頒獎典禮的演員,與李帝勳一同頒發導演獎,流利韓文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也能看出台灣歐巴人氣在南韓有多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想藝術大賞#宋慧喬#黑暗榮耀#視后#朴恩斌#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