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想紅毯/宋慧喬薄紗仙氣放送美胸 金赫拉「側邊大挖空」超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56
宋慧喬與金赫拉相互比辣。(圖/翻攝自SPOTV News)
宋慧喬與金赫拉相互比辣。(圖/翻攝自SPOTV News)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紅毯星光熠熠,憑《黑暗榮耀》角逐獎項的女主角宋慧喬、女配角金赫拉互相比辣,宋慧喬一身膚色禮服與劇中氣息截然不同,甩開「復仇形象」大露仙氣美色;另一邊,金赫拉則走出暗黑厭世風,金髮搭配黑禮服秀出完美身形,嗆辣模樣吸睛無數。

更多新聞:企鵝妹怎麼了?環島第5天「目標基隆」 網見1變化超緊張

 
宋慧喬一改暗黑風格,大露酥胸出席。(圖/翻攝自SPOTV News)

宋慧喬本屆奪獎呼聲相當高,此番她紅毯現身,跳脫平時規矩的黑色禮服,改穿膚色半透明薄紗,胸前也不吝嗇挖空露出雪白酥胸,加上她面帶自信表情,整體散發出絕美逼人的霸氣。

更多新聞:為挺小S疑丟主持棒!派翠克確定掰了 節目證實「主持人換他」
金赫拉不留主角情面,暗黑系風格打扮奪目。(圖/翻攝自SPOTV News)

另外在劇中飾演配角的金赫拉,服裝完全不留給主角情面,她繼承《黑暗榮耀》意志身穿一席黑色纖細禮服出場,自信呈現她苗條的體態,引人注目的,還有服裝側邊挖空的設計,讓金赫拉的美腿、側胸一覽無遺,完美走出暗黑又嗆辣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想#揭獎#紅毯#黑暗榮耀#宋慧喬#金赫拉#嗆辣#服裝#酥胸#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