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不藏了!預告今晚IG直播「滿足大家」 開唱嘆人脈用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6:09
楊丞琳6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搶先曝光舞台巧思,將和粉絲更近距離互動。(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6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搶先曝光舞台巧思,將和粉絲更近距離互動。(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宣布5度攻蛋,6月17、18日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明(29)中午11點開賣,她今晚將在IG開直播,不過她也搶先「洩密」舞台驚喜彩蛋,「這次小舞台的位置有調整喔,感覺距離跟大家更加靠近了!」至於有無嘉賓,她也給出答案了。

更多新聞:鼻塞釀禍!魏如萱耳朵劇痛出血「聽力剩20%」  經紀人回應了

 
 
楊丞琳每次開唱都為嘉賓人選苦惱不已。(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粉絲相當期待楊丞琳此次演唱會嘉賓,不過她先替歌迷打預防針,笑說:「請大家先不要抱太多期待!」言下之意是「有可能沒有嘉賓」。她過往演唱會總在嘉賓橋段費盡心思,坦言已將「人脈用盡」。
 
楊丞琳表示,真的該請的、能請的嘉賓都請,「我能動用人脈、熟的、不熟的朋友也都請過一輪了,這次重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在嘉賓部份,請大家不要抱太多期待,希望多多專注在這次演唱會的表演上囉!」

 
更多新聞: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楊丞琳自嘲已用盡人脈,希望粉絲專注在她的演出。(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另外也有粉絲傳訊問她「要如何選位」,她俏皮表示:「其實我真的無法替你們決定,看你們是要離我本人近一些,還是想看演唱會的整體畫面囉!」深怕粉絲周末睡得晚來不及搶票,楊丞琳更幽默表示:「想當粉絲的鬧鐘叫大家起床!」
 
楊丞琳也預告,今晚也將在IG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但她透露這陣子因為錄製節目常熬夜,身體及嗓子因此也比較累,但寵粉的她仍表示:「會滿足每一個上線的粉絲點歌清唱的心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小巨蛋演唱會#IG直播#嘉賓#人脈用盡#舞台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