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笑牙醫」張伯森跨足演藝圈!以為遭詐騙 一見綜藝大哥才相信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5:55
「微笑牙醫」張伯森專攻兒童牙醫,近來正式跨足演藝領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微笑牙醫」張伯森專攻兒童牙醫,近來正式跨足演藝領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微笑牙醫」張伯森專攻兒童牙醫,日前簽入艾迪昇傳播,正式跨足演藝領域。他透露,第一次接到經紀人詢問電話時,直覺認為是詐騙,便立刻掛上電話,坦言:「完全沒想像過,因為演藝圈應該跟我沒關係,我就好好當醫生就好。」直到經紀人二度致電,張伯森才認真評估可行性,仔細詢問經紀人合作事項,他笑著招認,也是因為在經紀公司網站看到藝人名單中有徐乃麟(乃哥)的照片,才解除懷疑警報。

更多新聞:經紀公司擁40藝人!積累「26年演藝圈經驗」 招手職人入行

 
 
張伯森第一次接到經紀人詢問電話時,誤以為是詐騙。(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張伯森治療兒童牙齒多年,臉書社群滿滿的都是他和小朋友的合照,他自豪地說:「小朋友只要進來我的診間,出去都一定是笑的。」面對難以控制的兒童,張伯森有一套破冰方式,最開始他會用熱情的語氣打招呼,誘導小病人介紹自己並說出哪裡不舒服,三不五時還會穿插寶可夢、超人力霸王等話題,減少兒童戒心,也讓經紀人調侃他,根本是被耽誤的兒童台哥哥。
 
張伯森(右)擅長與兒童相處。(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除了進行有效破冰,張伯森表示建立好規則也很重要,「要明確告知今天會做到哪些療程,通常第一次就診兒童,會先做檢查或照X光,降低他們的壓力,後續治療也比較容易進行」。他還點出家長常常忽略事前心裡建設的必要性,建議若家長能在就診前,先讓孩子看一些衛教卡通,或是巧虎影片,有利於孩子增加就診的安心感。
 

更多新聞:「網球王子」美國流浪征戰!劉丞驚遇犯罪現場 只敢以車為家
 
張伯森(中)的暖心態度,讓6位小朋友放心團報看診。(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小朋友率真性情的反饋,常會打動張伯森,他回憶有次一個小男孩在診間一直哭,哭到撕心裂肺,他後來靈光一閃,直接將小男孩抱在懷裡,竟安撫了小男孩只住淚水。另外還有「吃好到相報」的小病患,相揪表兄弟姊妹共6人一起團報看診,更相約今年暑假也要一起就診拍照打卡,可愛反應讓張伯森溫暖在心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伯森#職人#牙醫#微笑牙醫#詐騙#艾迪昇#經紀公司#徐乃麟#乃哥#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8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