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小岳玩真的!狠剃平頭喊「重新開始」 7歲混血帥兒曝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2:11
鳳小岳(左)邀7歲帥兒一起拍攝新歌〈風車〉MV,父子同台成意外彩蛋。(圖/環球音樂提供)
鳳小岳(左)邀7歲帥兒一起拍攝新歌〈風車〉MV,父子同台成意外彩蛋。(圖/環球音樂提供)

35歲的鳳小岳以台語新歌〈風車〉宣布進軍歌壇,MV中上演自剃平頭的戲碼,展現「重新開始」當樂壇新人的決心,就連7歲混血帥兒「小木耳」也入鏡,父子首度同框拍MV,成為又帥又萌的超級彩蛋,兒子更摸著他的平頭羨慕說:「摸起來很舒服,你這樣很涼吼。」

更多新聞:鳳小岳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認有「七年之癢」媽媽也力挺

 

鳳小岳在MV中落髮,展現進軍歌壇、重頭開始的決心。(圖/環球音樂提供)

他以台語歌作為推開樂壇大門的契機,盼回歸在台生長的草根性,MV拍攝場景回到他從小最常「混」的士林區拍攝,重現他國高中的青春期狀態,在士林夜市裡的暗巷中、美食攤位旁,無所事事的青少年聚集在一起,一起消磨時間、想像著長大的美夢。

不過導演江民仕建議MV要有個小孩子入鏡,詮釋小時候對自己未來的憧憬,起初選角陷入難題,導演突然問他:「你小孩能不能來拍?」鳳小岳這才笑說:「對耶!好像我的小孩也可以來拍。」他回家詢問兒子意願,兒子只問:「所以YouTube上也會看得到嗎?」一聽可以就立刻答應。

 
更多新聞:下月要攻蛋!女星突「耳朵劇痛」驚喊:聽不見了 急診病況曝

鳳小岳邀兒子拍攝MV時,兒子得知會出現在YouTube上便答應。(圖/環球音樂提供)

父子首度合作拍MV,鳳小岳耐心幫兒子導戲,加上現場有不少兒子熟悉的面孔,小木耳也較為自在、放鬆,對於兒子的表現,鳳小岳自豪說:「滿意啊!當然滿意呀!」但拍攝自傍晚開始,小木耳靦腆表示:「很好玩,但真的太累了,以後不拍了。」

不過隔天睡飽後,又忍不住跟媽媽說:「下次改白天拍就可以,很好玩!」還一直問何時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想讓同學看看。鳳小岳最新台語單曲〈風車〉與MV今(28)日中午12點同步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小岳#風車#歌壇新人#小木耳#混血帥兒#父子合體#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0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