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周慧敏怎麼了?開唱走音氣不足 網酸:老了就退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0:25
周慧敏最近赴美巡演,卻遭網友嫌演出狀況不佳,更出現走音的狀況。(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周慧敏最近赴美巡演,卻遭網友嫌演出狀況不佳,更出現走音的狀況。(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有「玉女掌門人」封號的55歲港星周慧敏,最近前往美國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巡迴演唱會,除帶來許多經典好歌,她的曼妙體態以及凍齡美肌更是讓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但有粉絲外流演出片段,指她表現失常,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甚至還走音,讓大批網友感嘆「該退休了。」

更多新聞:下月要攻蛋!女星突「耳朵劇痛」驚喊:聽不見了 急診病況曝

 

55歲的周慧敏體態保持極佳,開唱時依舊仙氣飄飄。(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周慧敏演唱〈痴心換情深〉的片段在微博及抖音瘋傳,網友對她的狀態相當驚訝,表示:「怎麼唱成這樣了,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唱功這樣,她怎麼還老是開演唱會啊」、「老了就老了......該退休就退休吧,一場演唱會耗盡前半生形象。」

也有粉絲心疼表示:「尊重老一輩演員歌星吧,不評論了」、「起碼人家是真唱」、「你買票的時候不知道她幾歲了?」、「看周慧敏的人,誰在意過她歌唱水平」、「人家願意付錢看,你們沒付錢的真沒啥資格罵人」、「如果是我愛了半輩子的人,哪怕她不唱,看著她也願意。」

 
更多新聞:何時和男友登記?Selina甜蜜挺肚全說了 許願好姐妹陪產

周慧敏演出失常,引發網友及粉絲口水戰。(圖/翻攝自周慧敏微博)

不過網友以林子祥、葉蒨文夫妻倆最近在珠海的演出和周慧敏比較,直指林子祥已75歲、葉蒨文61歲,唱跳功力依舊驚人,「葉蒨文年齡比周慧敏要年老吧,差距怎麼那麼遙遠呢」、「跟周慧敏演唱會天差地遠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慧敏#玉女掌門人#巡演#走音#上氣不接下氣#退休#葉蒨文#林子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