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助他度低潮!洛克爆陷1年瓶頸 揭解約遭「黑衣人包圍」內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0:08
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黃城碩攝)

YouTuber洛克曾是「狂人娛樂」公司旗下網紅團體,2019年他與其他團員和前老闆的合約糾紛鬧得滿城風雨,雙方各說各話,佔據許久新聞版面。事隔3年多,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此這段往事,他直呼那是一段荒謬的人生經歷,苦笑說:「這些事情讓人生多點故事,蠻好的!」事過境遷,洛克很感謝前東家的栽培,若不是前老闆發掘,就不會有現在的他。

更多新聞:草爺沒在怕!砸千萬設130台娃娃機 曝超狂日營業額:還要開6家

 

洛克謝謝羅志祥讓他有新的目標。(圖/黃城碩攝)

洛克和本本過去搭檔拍片,是知名的螢幕CP,後來兩人因拍片風格和受眾不同拆夥,洛克開始拍攝車類相關影片,也受邀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愛車。洛克坦言,拆夥後點閱率難免受到影響,曾經歷近1年的低潮,「有一段時間比較迷茫,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幹嘛,YouTube太飽和了,大環境太飽和,所以沒辦法靠這個賺錢,做影片要錢,那個時候在想我到底該不該做?」

更多新聞:183Club成立5年解散內幕曝光! 孫德榮怒揭主因是「他」

 
洛克曾有近一年的低潮期。(圖/黃城碩攝)

後來洛克透過朋友介紹,參與羅志祥(小豬)頻道「羅志祥 Show TV」的影片製作,讓他有了新的目標。洛克感激地說:「為什麼當時生活過得去,因為我遇到主任,他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讓我有收入,雖然不多也可能抵掉,但我開始有一件事在執行,有錢進來,讓我可以週轉。」洛克表示,羅志祥台上台下都一樣,完全沒架子,時常提醒他工作要點,直呼是他的貴人。

洛克對於任何工作型態都願意嘗試。(圖/黃城碩攝)

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紅極一時,2019年團員古拉拍片爆料月領6000元、被歧視原住民身分等事件,比熊隨後控訴遭到排擠,讓老闆氣炸拍片反擊,同公司的洛克也受到牽連。洛克說當時出席活動遭人鬧場外,跟公司談合約當天還遭黑衣人包圍,不過最後卻被說成是他找黑衣人上門談判,讓他覺得荒謬又冤枉。

洛克還原談解約時的情況,「荒謬,超扯!我跟一個朋友,就兩人去而已,結果一堆黑衣人衝出來,把我們圍住,但攝影畫面出來卻把圍住我們的部分拿掉,只有播我們進去公司,我們走在前面,我們被他們壓著進去,他們跟在後面進來,變成我們帶來的,挖賽!排好戲的吧?但也還好,還是順順利利活到現在。」洛克對於工作不設限,最近在抖音上開直播,當起直播主,目前正在籌畫娛樂性節目,希望盡快與大家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洛克#羅志祥#小豬#在不瘋狂就等死#在不瘋狂#黑衣人#古拉#比熊#合約#解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3

0.2177